八字日干看你農曆六月(7月7日-8月7日)運勢吉兇

    8051閱    字型: 

農曆六月的干支分別為:戊戌年、己未月,作為戌年火庫,又逢夏季末的未月,火土齊至,焦燥一片,真是難能一遇的月份。

我們從風水上知道:山管人丁水管財,從農曆的四月開始、五月、六月這三個月,都是火土焦熱的月份,水被耗得太多,所以,大部分人的財運在這三個月都不怎么樣。炒股的、玩幣的,肉肉都被割了一茬又一茬,很多客戶都向我大倒苦水。另外為這個月出生的孩子擇吉日吉時和起名的工作,可以說是損耗了我大量的腦花,皆因火勢過于強旺,一不小心,所擇的八字命格就會出現天、地之偏差。

在這里提前要提醒大家的是:本月依然延續五月的財運低迷,大家捂好自己的錢袋子,不要亂投資,亂投入,靜靜的等待時機哦,不要信有些嘴里沒譜的“大師”瞎嚼舌頭、吹牛大法說能“移星換斗”,若真能移得了“星”換得了“斗”,有這本事的人早上天撿金子去了。

天道的力量不是人能改變的,我們渺小的人類,只能順應自然,對災禍最好的辦法就是采取當避則避的態度。自古以來,只有“躲禍”之說,從無“勝天”之言。大家在新的月份,各人的大概運勢又將如何呢?

古先賢根據五行的特性,把人統統歸類為十堆:甲類、乙類、丙類、丁類、戊類、己類、庚類、辛類、壬類、癸類,各人都可以通過八字排盤查詢到自己的專屬日主五行。

一、甲木人

財運:甲木人在這個月的財運不錯,但也非常辛苦勞碌的,財來得多而雜,當然,去得也會比較快。又因為心比較貪,左手右手都要抓財,特別容易因小失大,建議抓大放小,不以小利失大利。

投資:甲木人在這個月會有一些自己非常看好的小額投資,可以視情況介入,但不太適合和生肖屬兔、虎的人合作,一般如果有兔年或者農曆八月出生的人和甲木人合作,建議謹慎行事。

情感

  1. 甲木男:甲木男這個月可以說是風騷無限了,吃著碗里的還看著鍋里的,標準的外面彩旗招、家里紅旗不倒的月份,家有甲木男丈夫的女主人,不但要看好你老公的錢袋子,還要管住他的身體;未婚的甲木男這個月戀人對你比較依戀,可抓緊時間求婚,成功率會非常高哦。
  2. 甲木女:甲木女性在情感上比較混亂,已婚的甲木女除了很愛丈夫的同時,也容易心猿意馬,對外面的世界比較好奇。未婚的甲木女,雖然有誘惑,但是對愛侶的態度是端正的。

新生兒:甲木日出生的新生兒,雖然錢財不缺,但是沒有幸福感,面板不白且粗糙,男娃長大了感情生活豐富多彩,女孩子花錢大手大腳,因為本月是火土最燥的一個月份,戌為火庫,未為夏末,只有在出生的時辰上精選考量,可出富貴之人,對于已經出生的小孩只有在姓名中加以察考增補了。

 

二、乙木人(因組合相似,類同甲木)

財運:乙木人本月雖然辛苦勞碌,但財運是不錯的,有收獲。

投資:乙木人也有不錯的投資項目和機會,可以適當的介入,但忌和異性或者比自己年齡大的同性合作,生肖為虎、兔的人士也盡量避選。

情感

  1. 乙木男:本月異性緣非常好,左右逢源。
  2. 乙木女:雖然本月交往的物件多,但都不是自己滿意的。

新生兒:日主為乙木的新生兒,不論男女,普遍的重財輕學,不愛學習,當然,財運都還是不錯的。如能配合好的時辰,富貴可期。

三、丙丁火人(丙丁火組合相似)

財運:丙丁火人在本月,會有很多財路,會有不錯的收獲,財富來得比較輕松。

投資:本月丙丁火人的想法比較多,渠道資源較好,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投資機會。

情感

  1. 丙丁火男:感情比較豐富多彩的月份。
  2. 丙丁火女:感情上比較受折磨,有被突然分手的現象。

新生兒:丙丁火日主的新生兒,喜歡自由,固執己見,不愛讀書,男孩子比較旺父母;女孩子將來婚姻感情上不理想。需要出生時辰的配合,時辰組合得好,能出大富的孩子。

 

四、戊己土人(戊己土人組合基本相同)

財運:戊、己土人本月在錢財上多見破耗,財運上基本沒有什么轉機,反而花銷非常多。

投資:財運不佳,戊、己土人都不適合做任何投資,且忌和生肖屬龍、狗、羊、牛人合作。

情感:

  1. 戊、己男:婚姻感情都容易出現波動,情緒起伏較大,容易糾結,要及時自我開解。
  2. 戊、己女:受身邊人的影響,喜歡和朋友在一起,而冷落了男友家庭,愛侶或者夫妻容易爭吵。

新生兒:戊、己土日主的新生兒,財運都不是太佳,男孩感情不好,特別要注意時辰的配合。

五、庚金人

財運:庚金人在六月的財運一般,來自各方面的索絆過多,工作上生活上,都會牽制很多的精力,如果在錢財上過多的執著,反而容易引起身體上的不佳。

投資:庚金人在本月投資上沒有特別有利的機遇。

情感

  1. 庚金男:無論是未婚還是己婚,對家庭都比較渴望,未婚的庚金男有了成家結婚的打算;已婚的庚金男比較戀家,夫妻感情好。
  2. 庚金女:無論是未婚還是己婚,感情生活都比較穩定。

新生兒:本月庚金日出生的新生兒,無論男女,學業都不錯,有成為學霸的可能,但會有雙重人格,孤僻不合群,對時辰和姓名的要求很高。

 

六、辛金人

財運:辛金人在這個月相對還是比較舒服的,財運、工作、生活、家庭都比較穩定,有時候會遇點小人,這個都不是太大的事情了。

投資:辛金人在本月投資上沒什么好的機遇,隨遇而安就好。

情感

  1. 辛金男:辛金男在本月出差的機會特別多,常有外宿的現象,多半會冷落愛侶。
  2. 辛金女:辛金女這個月突然對家庭有了強烈的渴望,未婚的辛金女夢想著男朋友向其求婚;已婚的辛金女,多愛宅在家里,不想出去,家庭感情生活穩定。

新生兒:辛日主的孩子,無論男女,在學業上是不需要大人操心的,深具學霸潛質,但是長大了,性格比較忠厚實在,比較沉悶,缺乏魅力,情商不高。時辰和姓名的配合,就顯得特別重要了。

七、壬水人

財運:壬水人在本月因錢財而引起的麻煩是非不斷,甚至有官非之爭。

投資:壬水人本月投資需謹慎。以穩定、平安為主要訴求。

情感

  1. 壬水男:無論是已婚的還是未婚的,壬水男在本月都適宜老老實實的守住老婆或者固定的愛侶過日子,不要惹是生非,以免惹來一嘴毛。
  2. 壬水女:壬水女在本月感情雜亂無章,未婚的壬水女,一腳多船,左右搖擺不定;已婚的壬水女,在情感和家庭之間難以取舍,內心充滿糾結和痛苦 。

新生兒:壬水日主的孩子,性格雙重,黑白兩道通吃,時辰需組合得當,父母才能省心,不然,會一生為其所累。女孩子,婚姻感情上也會是一生的痛點。

八、癸水人

財運:癸水人士(特別是男性)在本月在求財上,多考慮來路正的收入,不正當行業的少考慮,在錢財的問題上容易發生官司是非口舌,各方面都要低調行事,不要輕易發脾氣或者做決定,最好是宅在家里,不要出去惹是生非。

投資:對于投資行為,建議癸水人緩行,是非禍根皆在本月被引發。

情感

  1. 癸水男:未婚癸男感情上比較混亂,喜歡并不適合自己的物件而疏遠適合自己的物件;已婚的癸男,切忌不要在外面沾惹桃花或者有不正當的性行為,極有可能因此事而吃大虧。
  2. 癸水女:本月未婚的癸水女,感情上多見煩惱,有長期交往的穩定物件,但是又會出現喜歡自己的人;已婚的癸女,感情上極易出現問題,丈夫情人都喜歡,一個也不想放下,并且都對自己比較迷戀。

新生兒:癸水的孩子,性格雙重,承擔的壓力較大,長大后,無論男女,都容易遇上惡緣,男找老女,女找老男,需日支和時辰的組合上佳,才能有好的命格導引。

文:陳悠然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