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事業運勢大好的四大生肖,步步高升財源廣進!

    字型: 

一、生肖

生肖鼠下半年的運勢呈現低開高走的趨勢,雖然6、7月份工作上起色不大,容易遇到挑戰,但是自8月份一直到年底是生肖鼠的事業上升期,宜努力提升個人能力,會有很大的收獲。

7月運勢不穩,主要是因為有小人暗中破壞,尤其會阻礙工作進展,影響到財運,故應節省開支。感情領域也可能因為缺乏判斷能力,受到“傷害”。開運指南:低調行事,注意情緒管控。8月至月底,事業運勢大好,工作、求財方面都會遇到貴人的扶持和別他人的幫助。職場人士工作狀態積極,個人才能得到很好的發揮,工作成果出色,或可得到上司的認可和幫助。經商方面要注意調動自己的積極性來生財,不能太貪圖享受。

二、生肖蛇

生肖蛇下半年的綜合運勢也許不能算是最好,但是財運方面表現特別突出。除了11月財運乏善可陳外,其他月份都有旺財的預兆,生財有道,財運收入將獲得持續增長的空間。

11月多小人是非纏身,壓力重重,阻礙多。工作上勞心勞力,常常被別人誤解自己的好意,甚至是被指責,壓力頗大。經商人士多謀少成,財運表現乏善可陳。除此以外,下半年事業領域的好運凸顯,工作上任務比較繁重或壓力較大,但一分耕耘一分收獲,只要肯付出就會有回報,有意外的驚喜。事業容易獲得貴人扶持,也有新的發展機遇到來,職場人士有晉升的空間,經商人士則可醞釀新的投資計劃。財運大旺,財源有源頭,賺錢有干勁、有拼搏精神,財運不太擔憂,不管是自家經營,還是合作、合伙都會得到收獲。

三、生肖羊

生肖羊下半年整體運勢可能并不如人意,小吉,事業和感情領域都存在不穩定的狀況,好在財運旺,利財富收益,可聊以慰藉。

7月和12月,工作方面雖然壓力較大,但能夠頂住壓力,勝任工作,還有同事能一起分擔任務,共同應對難題。但是財運方面需要注意,運勢欠佳,財政拮據,又容易有財物損失,注意保持合理花銷,不可任性揮霍。另外,這兩個月還要小心小人是非的干擾。下半年的其余月份均利事業運,旺財運,可合作生財,會有不錯的收獲。職場人士才華透露,能在工作上大展才華,有利于升職,能得到領導的重用。經商人士財運亦佳,有望得到貴人的提攜,或者有生意上的合作伙伴來合作生財。

四、生肖狗

生肖狗下半年運勢尚可,財運方面運勢走高,除7月財運一般,之后下半年的幾個月份財運不錯。經商者經營得力,收入穩定,不妨擴大規模,或進行多方投資。

7月財運不順,運勢回落。職場人士面臨工作競爭和壓力,有職位變動的可能,且容易受身邊的人打壓,或有人背后打小報告,建議盡量遠離是非。此外,此月有破財的危機,宜防止錢財被盜、財物受損的情況,經商人士要慎重考慮合作關系。下半年除了7月以外的月份,運勢大好。工作表現出色,有上司提攜帶領和同事幫助,有加薪的機會,但容易懶散提不起勁,建議變換心態。下半年后期,利于升職加薪。財運上,鴻運當頭,有望加薪,經營上業績會增長,也有利經營投資,收入得到提高。

文:易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