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識人——這樣的女人愛財如命,娶了不一定能留住哦

    3810閱    字型: 

拜金女這個詞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已經成了社會上一個非常熱點的詞語,而且現在很多女人喜歡錢已經變得明目張膽,甚至在一些相親節目上也出現過一些女人,直接明確的表示我就是喜歡你的錢。今天我們就從面相上看一下,有什么面相特征的女人愛財如命。

第一種:如果一個女人的下眼瞼這個地方長了縱紋,有這種面相特點的女人,花錢非常的大手大腳,從來不會理智消費,想買什么就買什么。這樣的女人在結婚之前也是月光族,從來不會攢錢,而且這樣的女人還把錢看得比較重,為了錢可以出賣自己的感情。所以你身邊有人如果有這個面相特點的話,還是遠離的好,否則受傷的就是你自己。

第二種:如果一個女人的下嘴唇呈現外翻的樣子,而且非常的飽滿,這種嘴唇一般看起來比較性感,而且往往這樣的女人長相也是非常的漂亮,會得到很多男人的追求,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這樣的女人對物質要求非常高,很舍得為自己花錢,一般的男人很難入得了他們的法眼。想要征服這樣的女人,除非你能滿足他們所有的花銷,否則門都沒有,

第三種:如果一個女的耳朵尖尖的,而且像菩薩一樣往外伸展,這是典型的招風耳,有這種面相特征的女人,她們非常的懶,只知道享受,和這樣的女人相處,他們只會花你更多的錢,而自己從來不懂得付出,用無底洞這個詞來形容他們再合適不過了,和這樣的女人結婚,你不要指望他們對家庭做出什么貢獻,只要你在金錢上滿足不了他們,離你而去也是早晚的事情。

你身邊有沒有這樣非常拜金的女人呢?你覺得是不是呢?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所屬專題:《面相識人》(41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