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宅風水地理中的五種不吉之地

    3035閱    字型: 

風水中來龍吉兇,水法吉兇,沒有一些專業的學習是不會明白的。有的地方看似好穴,有青龍白虎之砂,背靠穴窩,但也不一定是好地方。我們可以不知道好的在哪,但是不好的地方我們一定要避開,今天總結一些不好地方的地勢,并配上自作的圖,與大家分享。

一、舌頭地:一塊地突出,如同吐舌一般,有的人會認為是個好地方。吐舌之地七藏不住,風吹水劫,要是葬在這里必定家敗人亡。

 

二、白虎捶胸:墓地有龍有虎,看似護主,仔細看白虎砂內勾,如同捶胸一般。葬在此家中婦人不貞,戶主有橫禍疾病。

 

三、龍虎相背:墓前青龍白虎砂山勢朝外,如同人心向外,背叛主人。葬在此家里會出忘恩負義,反叛之人。

 

四、龍虎相斗:墓穴龍虎雙砂到了尾部突然勢頭變大,如同兩個拳頭相斗。葬在這里兒女不和,經常打架。

 

五、青龍忽起:龍砂壓過虎砂,是風水中常見的吉利地點。但是要是青龍砂分成兩塊,前段如同青龍砂外又起了一個小青龍,屬于青龍忽起,葬在此必定破財。以上是五種要是仔細觀察就能看出來的不祥之地,日后我們可以避免。

源自:李炎宸易經風水智慧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