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占卜在朋友眼中你有多仗義?

    4708閱    當前頁: 1/7    字型: 

對朋友仗義的人,人緣總是特別好,不過有時候,即使你肯為朋友兩肋插刀,朋友也感受不到你的仗義。所以一個人夠不夠仗義,自己說了不算,是別人說了算。你想知道朋友眼中的你有多仗義嗎?讓塔羅牌來幫你占卜下吧。

塔羅牌占卜規則:

  1. 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 在心中默默念“朋友眼中我有多仗義?”
  3. 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文:果凍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選牌1:你很仗義且有品

朋友眼中你是一個非常仗義,且很有品的人。周遭人覺得和你相處很舒服,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已經樹立了良好的社會形象。你身邊的大部分人愿意和你長久來往,雖然有些人不認為你肯為朋友兩肋插刀,但卻認定你是一個堂堂正正的君子,和你相處不需要有太多防備,相信你會盡力幫助朋友,且不會利用朋友。

選牌2:你很仗義且可靠

朋友眼中,你很仗義,且非常可靠。有不少朋友把你當成了依靠,認為遇事只要找你求助,你一定能夠提供有效的幫助。在我眼中,你是一個內心強大,能力超群的人,很多人都非常羨慕你,希望能成為你這樣的人。只要你愿意,你可以結交任何種類的朋友,你的魅力不容忽視,不少人只要與你有了一面之緣,就想成為你的朋友。

選牌3:你是一個很拎得清的人

在朋友眼中,你是一個很拎得清的人,也就是說,大家認為你不會占別人的便宜,但也不會讓人占你的便宜,所以你身邊的大部分朋友應該是和你一樣的君子。你為人處事的態度很值得被人欣賞,但因為你思路很清晰,不會輕易受騙,所以有些居心叵測的人,便不會把你當朋友,不過,你結交的朋友都是值得你珍惜的好友,這就足夠了,不是嗎?

選牌4:你并不是一個可靠的友人

在朋友眼中,你并不是一個可靠的友人。很多人覺得你很精明,甚至有點善于算計,你身邊的人對你抱有很強的防備心,因為大部分人覺得你不可信任。不過,你懂得尊重他人,思想也比較前衛,只不過經常犯大部分人都會犯的姿勢錯誤而已,所以你能得到周遭人的理解,但卻未必能得到他們的認可。

選牌5:你并不是很仗義

在朋友眼中,你并不是很仗義。大多數人覺得你只是一個普通人而已,懂得互利互惠,有時候內心有點陰暗,喜歡借助朋友往上爬,但不會輕易暴露自己內心的想法,道德觀不是很強烈,卻也有同情心,不會刻意陷害別人,也不太容易做出損人利己的事,但很懂得保全個人利益。所以,不少人只把你當泛泛之交而已。

選牌6:你一點都不仗義

在朋友眼中,你一點都不仗義。很多人覺得你是一個貪生怕死的人,遇事只會退縮,意志力不夠堅定,喜歡用欺騙的方式俘獲人心。你周遭的人不是很信任你,認為你的話只能被當成耳邊風,聽聽就好,決不能輕信你的任何承諾。所以,你身邊的酒肉朋友很多,沒有幾個是值得你交心的,想要改變這種狀況,自己要先做到待人真誠。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