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什么樣的女人最會理財

    3869閱    字型: 

現代女性的地位越來越高,賺錢能力也不見得會比男人差。但不論男女,懂得賺錢的人都很多,但懂得用錢賺錢的人卻少之又少。眾所周知用錢賺錢的最佳方法就是理財,換言之,只要懂理財就能過上不用工作也能賺錢的生活。今天POP哥就跟大家講講:如何通過女人的面相中看出她的理財能力!

一、額頭高聳寬廣

首先是額頭,面相學上,有“以額定貴”的說法,通過一個人的額頭能夠看出一個人一生的運勢。額頭代表運氣、事業前景、思考力和個人投資理財能力等等。如果一個女人的額頭高聳寬廣,這說明她的財力基礎會比較雄愿、對投資理財也有自己獨到的見解,也能對各種形式加以分析和判斷,這類人身邊不乏貴人相助,即使有經濟危機也能很快化解。

二、眉長清秀整齊

眉毛在面相學中是能看出人的整理能力和情緒控制能力。如果女性的眉毛根根見底,眉形整齊,且長過眼睛,那么說明她的思維邏輯很強,能夠很好的把控住錢富,在處理金錢問題上通常會比較冷靜和有規劃,一旦看到好的投資機會,會大膽出手,是個難得的女性投資高手。

三、眼蓋飽滿

眉毛與眼睛中間部分,我們稱之為眼蓋,也叫田宅宮。女性的田宅宮長得好,說明她很擅長積累錢財,如果是從事投資理財行業,一定能取得很不錯的成就。即便是不從事這個行業,也能很好的規劃金錢讓自己過上衣食無憂的生活。

四、招風耳

同樣表示投資能力的還有耳朵,在面相學中,招風耳一般會帶來不好的感情運,但單從投資理財這一方面來說,擁有招風耳的人能力一般都很出色。尤其是擁有招風耳的女人,眼光獨到,投資精準,常常一出手就能有不錯的收獲。這樣的人雖然擅長投資理財,但要記得樹立正確的消費觀。

五、雙下巴

相書說,天庭飽滿吃官飯,地閣方圓掌大權。地閣說的就是我們的下巴。下巴渾圓有肉,呈雙層狀,說明此人擅于積累財富,有較多的不動產,我們從現實生活中不難發現,很多富婆或者是有錢人的太太,多數都是有雙下巴的。這也說明雙下巴的女性一生財運較旺,物質生活十分富足。

除了以上說到的五點以外,在相學中,還有一個地方主財,就是鼻子。鼻子在相學中屬于財帛宮,看人一生的財運,正財和偏財哪個更旺,以及自身對財富的態度。

六、鼻翼豐滿

豐滿的鼻翼在面相中被稱為財庫豐盈,也就是說一個女人的鼻翼越豐滿,她的財富會越多。如果鼻翼豐滿且沒有傷疤或黑,那代表這個女人不僅富貴逼人,自己本身更是擁有很好的理財能力。

七、鼻孔藏而不露

鼻孔藏而不露,說的是在平視的情況下,看不到鼻孔的情況。擁有這樣鼻型的女人不僅有良好的理財能力還有穩固的守財能力。相反的,如果在平視情況下還能看見鼻孔的女性,在生活中會經常收不住自己手中的財富,比其他人更容易要面對破財的局面。

八、鼻子挺直有肉

如果女性的鼻子挺直有肉,那說明她的財運很旺,不僅生活富裕,衣食無憂,還擁有很好的投資創業能力。相反的,如果一個女人的鼻子低陷無肉,或者有疤痕惡痣,這就說明她不僅財運不旺,還會影響到她自身的事業發展。

文:POP哥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