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面相上,什么樣的嘴形是富貴的象征?

    4824閱    字型: 

今天想分享的文章跟嘴形有關,世上嘴型千千萬,同類型的不在少數。在面相學上,嘴巴代表享受與物欲、異性之間的粘合度、朋友交往情誼深淺、愛人之間感情冷熱、語言真實與否,和包容性等。但今天,POP哥要講的跟以上全都無關!開玩笑,POP哥今天講的是什么樣的嘴型主富貴!話不多說,看正文。

仰月嘴

仰月嘴,也叫仰月口,最主要的特征為口型端正,兩邊嘴角微微向上,下唇比上唇微后一些,整體口型如一輪上弦月,而且嘴唇紅艷,牙齒潔白。

麻衣神相中說:“口如仰月上朝彎,齒白唇紅似抹丹。滿腹文章聲價美,竟達富貴列朝班。”上半句比較容易理解,就是形容仰月口的形狀,那后半句是什么意思呢?就是說有仰月口的人,才華橫溢,滿腹詩論,美名遠揚,必能發達富貴,若在古代,定能在朝為官。

從現代面相學的角度來解析,仰月口的人,人緣普遍較好。面相上,口掌管語言和食祿,說明此人會說話,說好話,是個善于表達言辭的人,而且這類人生性樂觀豁達,喜歡交朋友,為人又講義氣,所以無論是人緣,還是事業都很好。而且一旦遇到貴人就能盡顯其風采,發達富貴,福祿雙全也不足為奇。

櫻桃嘴

所謂櫻桃嘴,就是嘴型小而薄,雙唇紅潤亮澤,好像抹了胭脂一樣,而牙齒又好像石榴一樣排列緊密且整齊。

麻衣神相中說:“櫻桃口尖唇胭脂,齒似榴子密且齊。笑若含情運和暢,聰明拔萃紫袍衣。”這句話的意思是櫻桃小嘴的人比較聰明,出類拔萃,能做大官。

其實,說白了,從面相上來看,就是說這類人接受新鮮事物的能力很強,善于從不同的領域獲取知識,不斷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容易成為自己從事領域的佼佼者。櫻桃嘴的人心性溫良,待人友善,人緣極好。男性有這樣的嘴型,容易得貴人相助,富貴一生。

四字口

所謂“四字口”,就是指嘴角整齊光潔,并微微向上翹起,且上下嘴唇勻稱的類型。

麻衣神相中說:“口角光明唇兩齊,兩冰略仰不低委,聰明更又多才學,富貴應須著紫衣。” 意思是說這樣的人聰明有才華,一生富貴榮華,官位顯赫。

其實,有這種口相的人,容易在自身所從事的領域中取得不小的成績,也能憑借自己的聰明才智、辛勤努力,得到他人的認可。如果能加上家人朋友的協助,生活上更能豐衣足食,并且這種口形的人聰明博學,諸事順利,是位居髙官的象征。

龍口

“龍口”指的是雙唇寬長堅厚,嘴角潤澤略略向上翹。

麻衣神相中說:“龍口兩唇長且堅,光明口角更清奇,呼聚喝散權通達,玉帝纏腰世所稀。”意思是龍口的人清高奇俊,是難得的大貴之相,一般人玉帶纏腰,可做大官,若在古代,可一統天下,登基坐殿。

有這種嘴形的人,心理大多向往權勢,年輕時會顯現出自己的領導才能,為人善于統配和治理。中年時期,這種能力會隨著自身綜合素質的提升而更加明顯。擁有龍口的朋友,中年后發跡的可能性最高,容易成為最高層領導,權勢和名聲也會逐漸增加。

虎口

“虎口”,不是指穴位,而是指的嘴形寬大,雙唇厚實飽滿的口相。

麻衣神相中說:“虎口闊天有收拾,須知此口必榮華,若然不貧且大富,拾玉堆金樂自然。”意思是生有虎口的人,一生榮華富貴。即便不顯貴也能豪富,家中金玉滿堂。

從面相學上來看,有這種嘴形的人從性格上是很講義氣的,注重自身修養和德行。在工作中容易交到很多知心朋友,也能給予你有利的幫助,因此遇到貴人而使自己的事業蒸蒸日上,相對的,財富也會隨之增長,擁有這種嘴形的人是“大富之家”的絕物件征。

文:POP哥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