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生活中調整好自己的運氣?

    5595閱    字型: 

在生活中,大家都想自己的運氣好一些,比如運氣好朋友想運氣更好一些、運氣不好的朋友則是想運氣不那么差、運氣好起來。當然,一個人運氣的好壞和命與運是息息相關的。那么,在已經固定的命運好壞里面,如何通過生活中的一些方法使自己的運氣好一些呢?我個人認為這是可以調整的,因為命運是將一個人的軌跡、起伏是定在一個圓圈之內,在這個圓圈之內,是可以通過后天的努力或是主觀上的努力而有所變化、調整的。

例如下面這些方法,大家可以參考。

(一)運氣好的時候,要敢于堅持自己的思路和習慣

在我的已知里,運氣決定著很多事情或事物的發展方向、趨勢,同時,運氣也通過很多現象表現得淋漓盡致的。比如,我個人經常說的一樣,一個人運氣好的時候,就是想事情的思維、思路也是特別的清晰的,整個人看起來也是特別的要有精神氣的,這些都是運氣好的表現。所以,當一個人運氣好的時候,要敢于堅持自己的思維習慣、思維方式、要敢于堅持自己的習慣。雖然這些習慣或思維方式在外人看起來不一定是很完美的,但是,只要是適合自己的,和別人又有什么關系呢?因此,這個也是在生活中保持好運氣的一個很好的方法。就是在運氣好的時候,要敢于堅持自己的思路和習慣。

(二)運氣不好的時候,要勇于改變自己的思路、處事方式和習慣

當然,這是很難的,所謂品性難移,說的正是一個人的性格是與生俱來的。既然這個性格是與生俱來的,那么,這個性格的特點往往也是顯而易見的。因此,一個人要改變自己的性格,確實是很有難度的。但是,在一個人運氣不好的時候,勇于改變自己的思路、想問題的一些方式、方法,以及一些生活、處事的習慣,是確實很有益處的,至少可以讓不好的運氣少一些,讓好的運氣慢慢增加一些。因為運氣不好的時候,自然很多思路、思維、習慣和處事方式都是不正確或是不對的。正如陽的對面就是陰,陰的對面就是陽。所以,運氣不好的時候,生活中很多時候,可以反其道而行之,常常又會有另外一番風景和收獲的。

(三)運氣好的時候,居住的環境風水不要輕易變化

實際上,要調整好自己的運氣,不一定就是非要變化不好。在某些時候,不變就是最好的變化,比如在這個運氣好的時候,則相應居住的環境風水也往往是當旺的風水、是正當運的風水、也是剛合適的風水,在這個時候,就不應該將居住的環境改來改去、變來變去,這是很忌諱的。雖說運氣好的時候,怎么改也不會差。但如果要想保持運氣的好,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要輕易改動。除非在確實有把握、保證變動后的環境風水更旺、更合適,則可以適當調整一二。否則的話,在一個人運氣好的時候,不要整天把風水改來改去,這是不正確的做法。

(四)運氣不好的時候,要想辦法改變和調整自己居住的環境

這個和上面的做法是相反的,對的,世間的一切事物都是兩面性的。這一面既然這樣,那么另外一面自然就和這一面是相反的。比如上面這個運氣好的時候不要輕易改變自己居住的風水,那么,運氣不好的時候,就要與之相反,要想辦法改變和調整好自己居住的環境。為什么說要想辦法呢?要知道,當一個人運氣不好的時候,如果想要使居住的環境風水好一些,其過程和實施起來是很難的,總會有這樣或那樣的干擾因素,比如有人說哪有這樣做風水的,比如也有人說哪有這樣布局的等等,就會從中有人出來影響你。因此,在這個時候,你就要有必須變化、改變的決心的。

(五)運氣好的時候,要保持好身邊的六親和人際關系

還是那句老話,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什么樣的人自然就會和什么樣的人在一起的,這是一個規律。事實上,這就是運氣的并集,就好像不同的圓圈大家聚在一起了,總有某些部份是重合在一起的一樣,這就是人以群分。運氣好的時候,你身邊很多六親的運氣、朋友的運氣也都往往是好的。比如你置業了,你身邊很多人也會跟著置業;你的工作變好了,身邊很多人的工作也慢慢會變好等等。所以,運氣好的時候,要保持好身邊的六親關系、人際關系,因為這是你運氣好的體現,它猶如一面鏡子,讓你看見最真實的自己。

(六)運氣不好的時候,要多變化自己的人際關系和圈子

同樣地,一個人運氣不好的時候,身邊一些朋友或六親的運氣也往往同時發生著這樣或那樣的事情的,這個大家可以觀察看看。這也是物以類聚、人以群分的體現。所以,當一個人運氣不好的時候,要多觀察自己身邊的人際關系,要多改變自己的圈子,要跳出原來的圈子,只有這樣,這個運氣在固定的圓內才可以實現更好的變化,實現一定程度的變化,這絕對是有用的。因此,當你覺得運氣持續沒有改善的時候,事實上是可以從身邊的人際關系方面開始改起的,往往會有一定的效果。

其實,運氣的調整本身也是一門藝術,為什么說它是一門藝術?因為它也是很有技巧、很有規律,但又允許發揮人的主觀能動性的,是一個很微妙的過程。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