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中這個位置放一根雞毛撣子!一秒去除霉運和煞氣!

    3042閱    字型: 

在《山海經》中,我們會發現頻繁提到雞的作用,比如說在《山海經》的岷山,首陽山等等這些山中,經常講到我們的古人在祭拜天地的時候是會拿雞去祭拜的。

為什么《山海經》非常多的提到了雞呢?我們其實從民間的風俗中也能體會到雞的作用。我們古人有“斗雞”,把雞稱為“雞大將軍”。我們古人的報時是用雞,因為雞是處在陰陽之間,因為早晨雞鳴而陽升,因為晚上雞鳴而陽退,因此雞的兩條腿叫一腿在陰,一腿在陽,它的身體是可以極大地抵抗陰陽氣的攻擊,之所以能抵抗和平衡陰陽氣,是因為雞具有一種至剛至陽的力量。

所以我們也會把這些小男孩,長得很健康的小男孩稱為童子雞。民間往往都有此一說。

我們在許多的電視劇,電影中也會看到,無論是少數民族還是漢族,大將軍開始起兵的時候有兩個措施,第一個是殺雞祭天拜地,壯自己的士氣去掃滅敵人;第二,也會在他的身上插些雞毛,甚至于他射的箭上也會有雞毛,用這個雞的極陽之剛去針對敵人,壯自己的雄威,由此我們可以看到從古到今,我們都很推崇雞在避煞治邪方面的作用。

從《山海經》的智慧中我們不斷去引申如何用雞來幫助我們的生活環境,工作環境,增加正氣場,抵制負氣場,去化解各種煞氣,去制壓各種邪門。古人的智慧給了我們一個方法,就是要用雞毛撣,要重視雞毛撣在避邪治煞方面的作用,在這兒我和大家介紹一個小方法:去買一個雞毛撣,把這個雞毛撣放在你住或者工作的場合的西南或者南面的窗戶底下,讓它曬曬太陽,受陽光氣,雞和陽光是成為一氣。平時拿這個雞毛撣也可以經常去撣撣家具,讓雞毛的陽氣彌漫在空間中。這個招數雖然小,但是力量非常大,因此我認為所有的化解煞氣,征服邪氣的工具最好的就是雞毛撣子。因此和大家做一個介紹和推薦。

 

特別是家里人有人突然生了莫名其妙的病,或者你的附近有人去世了,或者你的附近有人在焚燒冥幣,這時候你特別要拿這個雞毛撣在家里面要經常撣撣家具,重要的是撣你的床和你家里面的大門,把它里里外外去撣一撣。這樣可以把任何的陰氣邪氣煞氣全部撣除掉。

文:吳寬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