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看現在很平凡,將來終能富貴加身的生肖

    2.3萬閱    字型: 

人們常說“先天靠命,后天靠運”,從八字命理的角度上來看,一個人出生的一剎那,他的命局就已經有了定向,但是后天的大運,卻是會隨著個人的閱歷以及生存環境等等原因而發生著變化,從而讓整體運程忽高忽低,有好有壞。比如這幾個生肖的人年輕時候可能比較平凡,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閱歷的豐富,再加好的際遇,最終會富貴加身,過上衣食無憂的生活。一起來看看他們都是誰吧。

生肖牛:工作態度踏實認真

生肖牛在12地支中排行老二,在命理上我們常用“丑”來代表,從五行上來講生肖牛五行為土。屬牛人是屬于大器晚成型的,在年輕的時候可能運勢不佳,而且常常因為太實誠而得罪不人,身邊缺少貴人幫助,過得極其平凡。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他們的社會閱歷越來越豐富,具有了冷靜分析問題的能力,再加上踏實認真的工作態度,在遇到困難的時候能夠用自己的聰明和智慧去解決。慢慢的,好運會越來越青睞于他們,會遇到很多表現自己才能和賺取錢財的機會,最終能夠事業有成,富貴加身。

生肖豬:天生財運

生肖豬的地支為“亥”,五行屬水,方位為乾宮、西北方。屬豬的人一生財運很好,經濟也算是相對的寬裕,是財神比較偏愛的屬相。但他們并不是一個好的理財者,常常為了滿足自己的物質欲望而奢侈揮霍,年輕時表現得比較平凡。但是屬豬的人一般在結婚以后,有了自己的小家庭,也就相對有了責任感,不再任性亂花錢,開始學著把財源引進家門,從而豐盈家財,提升家庭生活質量。尤其在中年以后還有貴人的指引,生肖豬能夠迎來滿滿的福氣,富貴加身,家人也能跟著過上好日子。

生肖龍:財富在努力中得到積累

生肖龍對應的地支是“辰”,是早上七點至九點這段時間,也是最容易起霧的時間,據說龍能騰云駕霧,后來也才有“神龍見尾不見首”一說。屬龍人有著不服輸的性格和天生的貴族氣質,而且他們還有個最大的特點就是,當別人都放棄時,他會依然堅持到新的機會降臨,當然財富也就在不斷的努力中得到了積累。他們年輕時收入雖多,但支出的也多,完全處于無計劃消費,所以一直過著平凡的生活。等到他們慢慢成熟,并且成了家以后,就會發生很大的改變,一切都要以家庭為中心,財富也會在不知不覺中越積越多,終能過上富貴的生活。

生肖羊:凡事都有自己的一份堅持

生肖羊在十二生肖中對應的地支是未,五行屬土,未即味,萬物皆成有滋味。生肖羊年輕時運勢一般,事業方面表現得比較普通,但屬羊的人性格外柔內剛,凡事都有自己的一份堅持,也許在一開始的時候,是很難被人看好,不過,當他們找準自己的定位,并且發揮自己的天賦,為單位或者自己的事業帶來極大利潤的時候,定會讓人刮目相看。自己的付出再加上吉星的庇佑,使得屬羊人將來定會財富滿滿,富貴加身。

生肖鼠:容易被財神眷顧

生肖鼠對應的地支是“子”,子是茲的意思,指萬物茲萌于既動之陽氣下,所以生肖鼠排在十二生肖之首。而且生肖鼠在命理學中是“天貴星”的象征,本身就是主財運的屬相,所以他們自身的財運很旺盛,比其他的生肖都要好很多。當然在年輕時,大多數的屬鼠人或許是名不經傳,過著平平淡淡的生活,跟平常人一樣,為錢困擾,為家擔憂,但是等到他們年齡稍微大一些,就會慢慢的發達起來,容易受到財神的眷顧,貴人的提攜,會在不知不覺中累積大量的財富,一生不愁吃穿。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