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六月運勢:發財事業高升先知,不看虧大了!

    字型: 

農曆六月,正值己未暑月,從紫微斗數來看,流月天干己土使武曲星化祿、貪狼星化權、天梁星化科、文曲星化忌,對于我們生活運勢有哪些方面的影響呢?

一、武曲星化祿的影響‍

財源滾滾

在紫微斗數中,武曲星化氣為財,象征財富,代表了正財星。當它化祿時,一方面有利于財源廣進,來財、進財更輕松;另一方面,也會增強人在事業上的進取心,所以農曆六月無論是上班族或是經商人士,這個月只要不懈怠,努力經營是能獲得較好的經濟收入的。

武曲星屬金,所以農曆六月期間,黃金、白銀等貴金屬以及玉器、鉆石等物品的價格易有漲幅,這方面的投資容易獲利。而從事金融、軍警、武術、理發、金屬、機械等與五行屬金相關行業的人士也能從中獲益。另外,生活中也可以通過購買佩戴好看的金屬飾物來增加一些好運氣。

武曲星也代表了人的骨骼、牙齒、結石、關節、氣管、肺臟等,化祿時,有利于調養這些器官部位的健康。例如:農曆六月可以看牙、治療齲齒、矯正牙齒,治療氣管、骨骼或肺部等疾患,做微創鐳射碎石手術等。在有利的時段做這些方面的事情,療愈過程不僅會很順利,而且身體的恢復效果也會比其他月份更好。

二、貪狼星化權的影響

主動求愛

在紫微斗數中,貪狼為欲望和桃花之星,體現出人對物欲、感情的追求,當它化權時,人的野心欲望會變強。而且,在武曲星化祿的情況下,人對財富的渴求和索取更為明顯和強烈,因此,農曆六月期間,很多人會變得更加大膽,比如:在金融市場上會追求高風險的投資、買賣股票、或從事其他投機性很強的事業,此時,就需要多一些理性智慧的判斷再做決策了,不是每個人的財運都能一直保持在高位不落的,所以提前預測自己的財運趨勢,對于投資理財方面也能起到好的參考幫扶作用。

農曆六月期間,在貪狼星化權的影響下,人對于感情上的需求愈加強烈,本月主動一些,對感情的推進確實會加分,例如:單身人士可以主動去結識一些異性朋友,或者對心上人積極展開追求;情侶和夫妻之間會更希望得到對方的回應、表白、示愛,多給彼此一些時間做互動和交流,能讓感情更甜蜜。

貪狼星化權的流月,人與人之間的聯系會增強,個人競爭意識、才藝表現力會更好,人氣容易提升,工作上可適當參加社交應酬、開展公關活動、發展新業務、拓展新項目等等;生活中可以約朋友吃喝玩樂、去看演唱會、欣賞展覽、看話劇表演等等。另外,貪狼星亦為五術之星,與修行、玄學、宗教等有關,容易有修行或宗教信仰的緣分,或是去學習東西方的占卜預測之術。

另外,文化教育、娛樂、煙酒、環保、原材料、糧種、命理等與貪狼星有關的行業,在農曆六月也會蓬勃發展。出行方面,大家要注意提前檢視天氣預報,因為在貪狼化權的流月,臺風、大風、暴風雨等風暴天氣頻繁出現,加之今年逢太陰星化權,夏季到海邊出游一定要多留心,少涉險。選擇有利的出行旅游吉日,可通過斗數預測來把握。

物有陰陽,在享受貪狼星化權帶給我們的益處時,我們也要提醒自己,不要變成欲望的奴隸,弄得自己身心俱疲,比如:沾染了不好的桃花緣分、過分沉溺于賭博投機的活動、為了競爭上位不擇手段等等,安于良知的努力才不會讓我們錯失真正的幸福。

三、天梁星化科的影響

天梁星化氣為蔭,主清貴,有福蔭、壽祿、為人排憂解難、消災解厄之意,能得到長輩的蔭護助力,又能為他人奉獻和施予援手。所以,當天梁星化科時,從事策劃咨詢、醫藥(尤其中醫)、金融、保險、證券、公益等行業職業的人群會有不錯的事業發展機會。

對于個人的成長而言,天梁化科會增加我們的智慧靈性、增強觀察能力和解厄能力,有利于建立良好的信譽、信用、名聲,學習新的知識,參加考試,尤其在哲學、歷史、醫藥養生、玄學五術、社工服務等方面更為合適。

另外要注意的是,農曆六月人的身體健康容易出現問題,天氣炎熱更要注意身體的保養。多奉獻愛心,踐行公益活動,求神拜佛和孝順照顧好老人長輩,都是能滋養身心、培養福報的轉運方式。

四、文曲星化忌的影響

文曲星和文昌星一樣,都是紫微斗數中代表聰明才華的星曜,只不過,文曲星為辯星,偏重于才藝、口才與精神思想,例如音樂、歌藝、詩歌、散文、繪畫、歌舞、演藝、學術、技術等才華。另外,文曲星還有管道、通道之意。

當文曲星吉化或者吉星組合較好的時候,人的表達能力就會增強,富有文藝氣息、氣質優雅,異性緣佳;反之,當文曲星化忌時,便不利于創作和表達,資訊傳遞也容易出錯,人也容易出現思想固化、厭學、心煩意亂、說錯話等狀況。

農曆六月期間,文曲化忌的化解方式包括:工作和生活涉及文書資料資訊時,要認真檢查;凡事有兩手準備,以免一個變數打亂了計劃;少沾賭博,尤其八字偏財運本來就不好的人很容易輸得一塌糊涂;出行要趁早,避免路上塞車擁堵;家里或公共場所的管道設施要勤檢修,以免堵塞出問題;健康上要注意預防腸道食道等疾病。

最后,祝大家農曆六月運勢,暑(數)一暑(數)二,旺到飛起!

文:易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