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貌娶人:遇到面相帶這些特征女生可千萬別錯過!

    8320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1、天庭飽滿

天庭是指額頭,代表早年的運勢和先天條件。天庭飽滿是說額頭長得飽滿圓潤,且有自然的弧度。天庭飽滿的女生大多很聰明,學業或者工作方面也會很優秀,如果男生能找到這樣的女朋友,那么婚后她們也能在事業上幫助到你。(如果她能看上你的話)

2、頭發細軟

頭發細軟的女生大多脾氣比較溫順,性格細膩,在戀愛或婚姻生活中也比較會處理和協調家人的關系。凡事雖有自己的主見,但是也會聽取另一半的意見。相反如果頭發粗硬的女生大多性格比較剛強,脾氣比較暴躁,你要磨嘰她,她就敢削你。

3、柳葉彎眉

柳葉彎眉顧名思義就是眉毛彎彎的像柳葉一樣,從古至今就有用櫻桃小嘴柳葉眉來形容一個女生長的美。(我經常被別人這么說)

其實擁有柳葉眉的女生不僅僅長得美,她們心也善,在感情中也是屬于會為愛奉獻的類型。并且她們很愿意照顧另一半和身邊的人,在他們傷心難過的時候她會是一個很好的傾聽者和陪伴者。她們很有耐心和恒心,對待感情比較專一。她們不喜歡驚天動地的感情,她們相信平平淡淡才是真。

4、眼神清澈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通常我們在判斷一個陌生人好壞的時候最先看的就是對方的眼睛,在相學中也以眼神清澈為貴相。如果一個女生眼神清澈且黑白眼珠分明的話,大多心地十分善良,內心純潔,性格天真爛漫,像只萌萌噠小兔幾。不過要注意的是,單純的小白兔可不要被別有用心的“大灰狼”騙走哦!

5、眉中有

眉中長痣被稱為“草里藏珠”是比較有代表性的福痣之一,眉中長痣(不能是惡痣)的女生大多很聰明,而且很有貴人緣,在事業和錢財上會有貴人扶持。而且如果有兄弟姐妹的話他們其中必定會出一個你的貴人,你也會得到他們大大的幫助,并且這類女生 很!旺!夫!(單身男青年們還在等什么)

6、鼻梁高挺

在相學中男生的鼻子代表財運,女生的鼻子代表夫運。所以鼻子長得高而直且沒有結并且鼻頭又圓潤的女生多半會嫁給一個有錢的老公。(只可惜我不是!我恨!)相反鼻梁塌陷或者面大鼻小的女生多半是指望不上另一半,要靠自己奮斗了。(加油)

7、嘴角上揚

嘴角上揚愛笑這點就不用我多說了吧,愛笑的女生運氣都不會太差,因為運氣差的女生笑不出來。

8、唇紅齒白

唇紅齒白的女生除了身體健康氣血好之外,還有一點就是在工作中會有較好的表現。職場運比較好,能得領導賞識,也很會處理同事之間的關系。相反如果唇色發黑牙齒松壞,都是敗運之相。

9、人中清晰

人中深長清晰的女性生育能力比較強,有句話叫:人中深長寬,子女排成班。除了生育能力強之外,人中深長的人大多比較長壽且正直!相反如果人中是歪歪的,那么人也是壞壞的。

10、聲音甜美

女生的聲音以柔和、話語平穩為好,如果一個女生像男生聲音一樣很粗的話或者說話急躁,那么大多婚姻不好。聲音柔和好聽的女生在游戲里抱到大腿的幾率也比聲音粗粗的女生高!

文:小女巫鬧鬧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