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是你創業或轉換工作的時機嗎?

    字型: 

到了下半年了,是不是為了工作而思考,你是不是準備創業或者換工作或者要做點新的業務?下半年你的事業運會是如何?滴天居士今天用中國易經占卜看看,你下半年適合創業或轉換工作嗎?請觀察上面的圖片,憑直覺來選擇一個你最有感覺的。

1、選到這個代表了你得到了變動或者轉機的機會,選到了這個代表了你下半年是能夠收獲到好的機會,你在工作方面會變得心情舒暢起來,你要相信你自己,不要被以往所束縛。

2、選到這個代表了你還是要多學會提升自己,你需要更多的時間來準備自己,你目前所處的環境并沒有你想的哪樣遭,建議你可以讓自己稍微休息下,很多時候心態會影響到你對工作的看法,你目前的職位或事業還是有發展的,建議你最好在等等!

3、選到這個代表了下半年你有可能出現貴人來對你的工作有幫助,你的人脈在下半年要多維護好,你所有這方面的努力在這時候能得到回報,如果創業或轉換工作,都會出現這方面的機會,當然你得多做準備,等這方面出現了機會就可以及時轉換了。

4、選到了這個代表了你目前還是處于困難期,你在下半年很難遇到適合你得,或者說你得時間還沒到,如果貿然行動,容易出現錯誤,你得重新思考好自己的長處或短處,請你不要心急,越是著急就越容易出現錯誤!

文 :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