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倒霉,原來是因為這三個原因!

    7008閱    字型: 

 

人生起起落落才是常態,世間每一個人的生活很難刻意一直保持順風順水的狀態,不斷地在經歷著低谷和高潮,才是最真實的生活。但是,也有人總是處在低谷期,一直霉運連連,似乎與好運、富貴絕緣,這其實不是上天待你不公,不要急著抱怨啊!我們常說,一個人在倒霉的時候并非是無緣無故的,都是有先兆和緣由的。今天好運先生要告訴大家:人生倒霉,原來是因為三個原因,看看你是不是犯了這些事情?

1、虧待父母

中華孝道,是聞名世界的,也是檢驗人品的關鍵門檻。

一個人的命不好,跟有沒有盡孝有著密切的聯系。父母之恩重如泰山,是用盡畢生時間和精力都難以報答完的。現在敬老院那么多孤苦伶仃的老人,沒有兒女在身邊陪伴,整日都是愁容滿面,即便有些老人天性樂觀,但內心深處也極度渴望自己的孩子能多陪自己說說話,而不是不聞不問或者用冰冷的金錢來盡孝道。一個愿意發自真心對待和贍養父母的人,命水是非常好的。只有帶著感恩之心親力親為地去盡孝,對父母沒有一絲的埋怨和嫌棄,才算是真正地盡到了自己當子女的責任,對得起生你養你的老父母!

2、虧待家庭

家庭幸福與否,跟你的人生能不能走大運有決定性的作用。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家庭,作為家中的一份子,就要學會承擔起屬于自己的責任。而我們大多數人運不順的主要原因,其實就是忽略了自己的責任,虧待了家庭。一個虧待了家庭的人,運勢不會太好,注定一輩子不能獲得多大的成就。丈夫虧待了妻兒,事業之路必定不能一帆風順;妻子虧待了丈夫和孩子,也會霉運不斷。將家里的風水顧得好好的,自己的運勢也會跟著一路上漲。要以包容的心態對待自己的丈夫或妻子,對孩子也要盡到父母職責,才能如愿以償擁有好運呢!

3、虧待自己

一個人的精神面貌是非常重要的,能給自己帶來好人緣和好運氣。

試想一下,如果一個人老是不在意自己的外表和德行,連自己都不愿意愛惜自己,那么別人怎么愿意跟這樣的人相處呢?上天也不會把好事降臨到虧待自己的人身上。一個不虧待且懂得善待自己的人,才值得接受最好的安排,上天也才會善待他。

記住:做人不虧待父母、家庭、自己,今后才能一路走好運哦!

源自網路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