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妻旺福,家和興旺的男人面相

    字型: 

一、印堂寬廣,田宅宮豐隆

印堂寬廣的人心胸寬闊豁達,做事仁慈不拘小節,總能善待別人。而配合豐隆的田宅宮,主錢財大旺,田宅宮(眉毛與眼睛區域)掌管田宅地契,若是豐隆飽滿者說明日后家里房產多,這類男子發家后能積德行善,促使子福分延續長久,婚后能給妻仔很多輔助力量,家運迅速提高,讓家人富裕安康。

二、耳貼腦,鼻翼豐正

男人耳相長得好,首先的厚實紅潤或者耳白過面,并且是雙耳貼腦,這類屬于品格貴重之人,做事堅守道德規范,有自己的行為準則,明辨是非,不會做損人利己的事情。他們在家中有威信,能遏制不良風氣,使得家庭和睦。若能配合好的鼻相,鼻梁挺直端正,鼻翼豐潤,鼻頭圓,財庫豐厚,錢財不用愁,家和興旺,典型的旺妻之相。

三、玉堂骨豐潤

玉堂骨是由顴骨到鬢角太陽穴附近,也被稱為驛馬骨或耳門。玉堂骨豐隆而圓潤屬貴相。這類男人一生機遇多,事業發展順,玉堂骨高比顴骨高更好,因為玉堂高的人同時的工作或職位有實權,容易位居人臣,受人尊敬,妻子也能受到好的協助,不缺錢花。反之若呈三角形或低陷尖凸,皮不蓋骨(無肉)多主貧賤,容易辛勞吃苦。

四、地閣飽滿,唇型方正,牙齒緊密

人的下巴就是地閣,下巴不僅可看人品的忠厚或周正,更能看晚運。地閣飽滿的男人做事可靠,有擔當,大有后福可享,而且不奢靡浪費,不會敗家。當然需要配合好的嘴巴,若是唇型方正,嘴角對稱不歪斜,牙齒緊密,這類男人對于婚姻家庭很有責任心,能守護自己的財富和家庭幸福。很會過日子,也懂得惜福。

源自:青未風水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