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不雙至,禍不單行:臉上有這些特征的人很容易遇霉運

    3323閱    字型: 

圖片源自Pexels

有些人似乎天生就是命運的寵兒,從小家境殷實,有機會接受良好的教育,長大后事業發展順利,感情美滿,安享晚年,而且他們一生還有很棒的貴人運,老天對他們真的是十分的眷顧。有人一直被幸運之神眷顧,可也有人一直被衰神跟著,趕也趕不走,他們好像被命運給拋棄了一般,事事不順,兇災重重,無論做什么事情都顯得力不從心。那么我們從面相來觀察,具有哪些面相特征的人一輩子都比較倒霉,禍不單行福不雙至呢?

印堂青色

印堂也稱作是“命宮”,在面相學上所占的地位是比較高的,其代表了人一生的榮辱得失、貧富貴賤、事業以及人際關系等,并且還可以通過印堂來觀察一個人的精神面貌和眼下的運勢。假如印堂呈青色,那就表示此人要事事小心警惕,注意安全,以防有意外的事故發生,尤其是交通方面的,最好不要一個人外出獨行,或者是一個人到陌生的地方去,危險系數都很高。印堂暗紅色的人,可能會因為一些小的事情跟人發生口角,若不稍加收斂,可能會把事情鬧大,到時候不好收場。

山根低陷

俗話說看福在鼻,而山根又屬于鼻子中的一個部位。鼻子在面相中也是要占有很重要的位置。它不僅代表了一個人的脾氣秉性,自我意識,而且還能通過鼻子了解一個人的生活現狀以及眼下運勢。山根低陷或者出現橫紋的人,一般運勢都比較差,做任何事情都不容易獲得成功,有時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所以他們常常是憂心忡忡,愁眉不展。還有山根顏色發青或者是無端長出來的人,可能身體不太好,有疾病潛伏,而且有此面相的人容易發生意外事故,特別倒霉,正所謂是福不雙至、禍不單行。

耳朵小又薄

在面相學中,我們通常可以通過一個人的耳朵來判斷他的身體狀況以及壽命的長短。而且從耳朵不但能夠看出幼年時的運勢、家境的好壞、受教育的程度,更能夠借此預言將來的發展趨勢、功名利祿以及身體狀況。所謂耳朵小是指雙耳占臉部的比例過小,并且耳垂單薄或者是沒有耳垂的人,是屬于先天不足之相。此人從小身體就不太好,體弱多病,缺乏免疫力,等到長大以后也會因為工作辛苦而積勞成疾,所以這樣面相的人也算是真的倒霉透頂了,福氣比較少。

奸門下陷

從眼睛魚尾到太陽穴處,在面相中被稱為“奸門”,主要掌管人的感情和婚姻。奸門所處的位置其實就是夫妻宮,奸門又被稱作是太陽穴。若是奸門下陷,或是有疤痕的人,夫妻感情很差,平常會因為一些小事就發生矛盾,爭吵不斷,婚姻很難維持長久。這種面相的人在30歲之后,在事業或者工作中容易遭到別人的暗算和陷害,無端惹出很多是非,并且錢財受損嚴重,所以他們也是屬于福不雙至,禍不單行之人,不但賺不了多少錢財,而且一輩子還辛苦勞累。在婚姻生活中也不是很幸福,夫妻二人相互埋怨,很難有幸福感。

田宅宮狹窄

田宅宮為一種星命術上所說的命盤十二宮之一。指眉毛與眼睛之間的部位,有時俗稱“家庭宮”。田宅宮主要反映一個人的家庭狀況。田宅宮長得不好的人,一般都不太懂得如何去跟家人相處,家庭關系可能比較緊張。如果田宅宮上出現有斑、痘、疤等的人,大多數跟家人的關系很差,

而且還會因為各種原因跟其發生矛盾。那么田宅宮狹窄的人一般都是急性子,容易著急上火,缺乏耐心,做事情和判斷問題比較片面,不愿花時間去好好分析,最終可能會做出錯誤的決定,導致錢財受損,日子過得很拮據,還總是認為老天對他們不公平。

顴骨高凸,無肉包裹

面相學當中,顴骨所占的重要性,一點也不亞于鼻子,其代表一個人的權力與霸道,我們可以從顴骨的高低、左右色澤去辨別一個人命運的好壞。在面相學中,顴骨過高或者是太過明顯,代表此人與身邊的人相處時,總是以高傲之姿自居,孤芳自賞而不愿與人勾通,而且平常容易跟人發生口角,處事霸氣執著,一向都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架勢,很難有真心朋友。顴骨高凸又沒有肉包裹的人,脾氣較差,性格還很霸道,蠻不講理,無論是在事業上還是工作中,時常都會因為自己的脾氣秉性而造成嚴重后果,以至于事業不順,工作辛苦而無貴人運,很難得到提拔和重用,這種面相的人也是屬于禍不單行,福不雙至,倒霉透頂了。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