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下半年這些生肖易受傷,不可不防!

    字型: 

命理上來說,一般四柱內帶有羊刃、刑、魁罡,又或者是五行相沖的組合時,是最容易意外受傷的。比如庚金見酉、卯酉相沖、丑戌未三刑等等,必然是要挨過一二次痛才符合。那么,從生肖上來看,看不看得出來的呢?結合流年吉兇星到十二宮的情況,是可以推理出來的。例如在今年里面,下面這些生肖就容易意外受傷。

(一)生肖屬馬,今年羊刃白虎臨,最容易意外受傷

生肖屬馬,對應的十二地支便是午了,五行來說屬于火。而今年2018年是戊戌流年,而戊土是以午火為羊刃的,所以,今年這顆羊刃星就落到了午宮里面了。要知道羊刃好就好比一把鋒利的刀,要么傷人、要么自己,所以,不論是八字里面,又或者是流年里面遇見羊刃,十有八九是要挨痛,最容易受傷的。此外,午宮里面,今年還有一顆白虎星,是羊刃匯合白虎,其受傷指數甚高,必須要注意的。

(二)生肖屬狗,今年是本命年,又遇劍鋒,也容易有驚嚇

今年是狗年,所以,生肖屬狗的朋友屬于本命年,實質上就是伏吟的意思。所以,生肖屬狗的朋友今年總會面臨一些變化、選擇,需要作決定的,周圍的環境也都有著一些大的變化或變動。而生肖屬狗,對應的十二地支是戌,戌宮里面,原來今年有一顆劍鋒星到的,這顆星到的地方,也是往往容易帶來傷病,意外,受傷的。再加上午宮有白虎、羊刃,一樣是能作用于戌宮的,所以,生肖屬狗的朋友,今年出行等也要小心注意,一些太偏僻的地方盡量不要去。

(三)生肖屬牛,今年是三刑加破碎、的殺星,也同樣要注意

生肖屬牛的朋友,對應的十二地支則是丑,這個丑與戌是一種三刑的關系,所以,為什么那么多人說生肖屬牛的朋友在今年里面也屬于犯太歲,就源于這里了。這個刑,一般可以代表受傷、挨痛、是非的,再加上在這個丑宮里面還有破碎、的殺星等,更加影響大。此外,三合的宮里面酉是病符星到的,會加強丑宮這一種病災的資訊,因此,生肖屬牛的朋友,在今年里面也是容易有一些虛驚,甚至受傷挨痛的事的。

(四)生肖屬龍,今年是歲破加月殺、豹尾星,一樣不能大意

生肖屬龍,在今年是和太歲相沖,實際上叫六沖,就是十二地支里面的關系,辰與戌的位置剛好形成了六沖的,所以,生肖屬龍的朋友,在今年是屬于正式犯太歲。當然,犯太歲不一定不好,也有在犯太歲當年好事不斷的。但據我自己總結,如犯太歲、沖太歲這些年份,即使好事、喜事連連的,也會夾雜一些不好的事,比如生病,挨痛,或虛驚。比如這個生肖屬龍的,今年就有歲破、月殺等到,一樣是容易帶來傷病的,也不能不注意。

總的來說,命中已經帶有傷病或病災資訊,大運或流年再遇上,這個病災資訊就會比較的大。如果命中沒有這樣的資訊,只是流年大運有,則一般作用會比較的小。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