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經測驗:下半年你會有哪些好事出現?

    字型: 

下半年了,想知道自己在哪方面會有好事情出現嗎?滴天居士這里帶大家做個易經測驗。上圖中這四種組合的花,你最喜歡哪一種?記得也讓家人或朋友一起來測測喲~

1、下半年你在財運上面會有些機會,來自這方面的好運會能出現,如果之前在經濟上面有失誤的,下半年有機會得到緩解,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好的財運來自于細心觀察與一些前期的投入,如前期的因,才有后期的果,所以下半年要多結善緣。

2、下半年你在工作方面會有些機會,在職場上能夠出現自己的位置,事業上面是你下半年的重點,到下半年你得多行動起來,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無論我們的工作是處于什么樣的狀態,機會總是給有準備的人的,你要多保持你積極主動的心態,很多事情都會好機會來臨前的鋪墊。

3、下半年你在感情運上能夠明確穩定下來,與這有關的事情能夠出現好的機會,如果單身的朋友也有緣得到好的機遇,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如果平時情侶間關系不容洽的朋友,下半年你們要多溝通,可以改善彼此間的關系。

4、下半年你在心情或思想方面能夠得到安定,你能夠變得振作起來,如果之前有過不開心的事,到下半年能夠變得淡忘起來,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很多時候機遇是比較重要,如果沒有機遇那就多促進人和,通過人脈,慢慢會有機會出現。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