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占卜熬過眼前的苦,你能得到什么?

    2.4萬閱    當前頁: 1/7    字型: 

都說陽光會在風雨后,可是,誰又知道熬過眼前的苦,究竟能得到什么呢?如果現在的你,正在為理想吃苦,倍受平庸生活的煎熬,一定想知道,撐過苦日子后自己會得到什么?把這個問題交給塔羅牌,讓它來幫你占卜下吧。

塔羅牌占卜規則:

  1. 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 在心中默默念“熬過眼前的苦,我能得到什么?”
  3. 憑直覺從下面牌陣中選擇一張。

  

文:果凍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選牌1:得到精彩絢爛的生活

熬過眼前的苦,你會得到一份精彩而絢爛的生活,不需要遵從朝九晚五的規則,不會被各種條條框框束縛。你可以按自己的想法安排人生,你需要在事業上發揮創造力,利用想象力來賺錢。可能你不會是朋友圈中最富有的那一個,但卻是活的最詩情畫意,最令人羨慕,最能保持自我的那一個。

選牌2:得到有品質的生活

熬過眼前的苦,你會得到一份有品質的生活。不過為了生活的品質,你可能需要遵從很多規則,對你而言,有規矩可守是很幸福的,至少無論是生活方式,還是收入都比較穩定,穩定能帶給你安全感,為了維持這份安全感,你不允許自己犯錯。你對自己的要求很嚴,也會成為別人眼中有學識,有才華的人物。

選牌3:得到穩定富足的生活

熬過眼前的苦,你會得到踏實穩定且富足的生活,也會得到一大票人的崇拜和依賴,為了照顧好周朝的這些人,你可能要付出很大代價,但你的威望越來越高,周遭的人都很信服你,有事情會跟你商量,認為你給的意見是最可靠的。到了那個時候,你就會深刻的體會到,什么叫做“能力越大,責任越大了”。

選牌4:獲得你想要的權利

熬過眼前的苦,你會獲得你想要的權利,會得到周遭人的欣賞,社會地位越來越高,收入也越來越高,離上層社會越來越近。得到了這一切后,你可能會變得比較虛榮,因為被太多人羨慕嫉妒,你可能會有一種找不著北的感覺。其實,越是這種時候越要記住不忘初心,否則很難笑到最后。

選牌5:擁有高境界的生活

熬過眼前的苦,你會擁有高境界的生活,脫離了低階趣味,不再炫耀自己擁有的一切,也不羨慕自己沒有的,你會腳踏實地追尋自己的夢想,努力認真的做一件事,并不是為了秀成績給別人看,而是只想把事情做好,實現自己的價值。因為有這種想法,你的生活會進入一個良性迴圈,你會登上更高的人生境界。

選牌6:成為更堅強更自信的人

熬過眼前的苦,你會成為一個更堅強更自信的人,即使什么也得不到,也能擁有一顆勇敢的心。你可以憑借自己的力量去面對未來有可能會面對的所有困難,雖然未必會立刻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但你不需要寄人籬下,不需要看別人的臉色行事,你得到了屬于你的自由,并能在自由的天空下發展事業,追尋理想。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