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能量:劉恒注解容易惹官司的電話號碼

    4260閱    字型: 

 

三災八難之三災論

人生在世,難免有“三災八難”,古人說的三災就是天災(自然災難),人禍(刀兵),疫病與饑饉。劉恒老師指出,人類的風災源于人的情欲,火災源于人的貪欲,地震與水災源于人的物欲,冰凍之災源于人的愚癡不信正法。世人做事有悖天理,則應天災;世人做事如有悖情理,則國法制裁;世人做事如有悖性理則百病生。做人應該性盡天理,身盡情理,心存道理。

性存天理則有尊,性盡情理則有貴,心存道理則有智。世人做事天良喪盡,則得卑恥下賤報,世人做事如巧取豪奪毫無人性,則得肢體殘破報,世人做事如果邪思邪見不信正法,則得癡聾呆傻報。可惜世人只看眼前吃苦享樂,不向前追根溯源,不信因果。

“三災”當中的人禍,包括殺戮與官司,“福地福人居,福人居福地”“有福之人不落無福之地”這是風水學與社會環境學觀點。那么在數位能量方面,有福之人自然會選到有福的號碼,無福之人自然選到不幸的號碼,這就是命運使然。當你換了吉祥的數位,其一,預示你即將步入好運;其二,吉祥數能夠輔助運勢;反之不幸換了兇數,則背運將至。

數位能量,生命密碼關于官司破財數九星定義

凡是電話號碼后四位有絕命數12,21;37,73;48,84;69,69組合者,則預示有官司破財之事發生。以上數位組合代表了官司破財,如果再加上擴充套件數,則應官司破財之事就大。

擴充套件增幅官司破財陣列合

電話號碼后四位有禍害+絕命組合712,217;371,173;237,732;173,371;846,684;984,489;964,469;896,689;凡電話號碼后四位有以上八組數位組合者,必然有官司破財之事發生,并且事態較大。

文:劉恒老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