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擁有幸福婚姻的幾大生肖

    4413閱    字型: 

先賢的十二地支文化是很有意思的一串密碼和字元,十二地支和十二生肖相對應,更讓地支文化能走入千家萬戶,深入人心。每一個地支,都代表著一種天地的密碼符號,掌管著自然之氣,把控著人們的命運起伏。有些地支主宰財富,有些地支主宰婚姻,有些地支主宰工作事業,有些地支主宰學業學歷......不同的生肖的人生,有著不同的承天載地之氣。

那么,在十二生肖中,什么樣的生肖能代表有一個好姻緣呢?我們知道,類分陰陽,人分男女,男性和女性在感情上的取象是不一樣的。所以,同樣的生肖,也可能男的婚姻好,但是女的婚姻卻不一定會好。所以,今天,我們來研討一下,男女擁有較好的婚姻的生肖有哪些。

對于男性來說,老鼠、豬生肖的男士會擁有較好的婚姻。

1、老鼠

老鼠在十二地支中位列第一,地支名稱為子,為什么男鼠人的婚姻都較幸福美滿,并且能娶到賢妻呢?這個要從我們人的五行原理來解說了,在大框架中,人的五行是屬什么呢?這個屬性是很多人不知道的,在這里,透露一個秘密給大家,人的五行是屬土的。而男性若用天干來表達,則是戊土。按照陰陽生克法則,以“我"克者為財,財在男命中,則為妻,而我們剛才所講的生肖鼠,為地支子,子中藏的天干是癸水,所以,男命若是生肖為老鼠,則是自坐妻財,且和正財戊癸相合,和妻子的感情非常好,容易娶到和自己情投意合的妻子,婚姻感情基本上會一生恩愛有加。

2、豬

在十二生肖中,豬位列最后一位,十二地支為亥,同樣的原理,男人為戊土,則亥中藏的天干為壬水,自坐偏財。偏財是男人的什么?偏財為情人。生肖男豬人,更有一個奇怪的現象,會把老婆當成寶貝一樣疼愛,世間流傳有一句順口溜,叫”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到“,男命的偏財是什么呢?就是情人,生肖豬男會特別愛自己的老婆,簡直當情人一樣愛,整天喜歡和老婆卿卿我我的。所以,各位待字閨中的姑娘們,你們挑物件的時候,如果有生肖老鼠、豬的男士,可作優先考慮哦。

那么,對于女性來說,什么生肖的姑娘婚姻會比較好呢?

3、虎

上面我們介紹了,代表男性的五行是戊土,那么,代表女性的則是己土。女命以克”我“者為官,官為丈夫,生肖虎的地支為寅,寅中的藏干是甲木,甲木正是己土的正官,故生肖屬虎的女士,正官丈夫得位,而且還和己土相合,所以,大家通過觀察,會發現,大多屬虎的女性婚姻都相對比較美滿,丈夫很愛生肖屬虎的女性。

4、兔

同樣的原理,卯中藏天干乙木,乙木是女性的偏官,偏官是情人,生肖屬兔的女士,非常有浪漫情懷,把丈夫當作情人一樣依戀,加上屬兔的女士,溫柔、多情、有氣質、風韻,非常會討老公的歡心,深得丈夫的喜愛,這樣的女性,婚姻感情自然就擁有了先天的優勢,會擁有美滿的婚姻。所以,各位正要談戀愛娶老婆的男娃們,你們挑選婚姻物件的時候,可以優先考慮屬虎和屬兔的女孩哦。

結語:除了以上這四大生肖以外,還會有生肖猴人、生肖牛人、生肖龍人,這幾大生肖的婚姻也會相對美滿。但是要論最美滿的,要當屬生肖鼠、豬、虎、兔這四大生肖了!

文:陳悠然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