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些特征的人難以守財,你符合幾個?

    字型: 

每個人都想攢多一些錢,好讓自己能過上好日子,但偏偏有些人,不論如何辛苦攢錢,到最后還是一貧如洗,那么究竟什么面相的人,難以守財呢?

1、大拇指反轉

大拇指在手相學中是非常重要的,可以看父母、知性、實踐力、支配力及情感的表達力。因此大拇指長的人意志堅定、個性強,拇指短的人則性格軟弱。大拇指宜長宜直,這樣的人財運通常不錯,如果大拇指輕而易舉地向后彎曲90度或反轉,易漏財,對于金錢,過度慷慨大方,會走向極端,也可能會揮霍無度。

2、漏財縫

漏財縫尤其是食指與中指之間那條最嚴重,如果有這條縫的人,就特別要小心,難以守財,即使有一點錢在手上,也不安樂,誓要把錢花出去才舒服,因此總是左手來錢,右手花去,一生財來財去。

3、手腕線上有夜叉紋

手腕線的第一條出現的若是y形,稱為“夜叉紋”,這是類似十字紋的雜紋,這線紋較不吉利,意指雖然生活辛苦忙碌,事業卻難有好收獲。而且這類人破財嚴重,主要花錢在酒與美色上,喜歡吃喝玩樂,男女關系混亂,如果不改掉這些壞習慣,一生難以富足,甚至最后要負債累累。

4、嘴巴常開

嘴巴常開的人對別人缺乏防備心,人家向他借錢,他就不會不加考慮地借出去,對人完全沒有心機,對錢財方面完全沒有概念。建議常閉緊嘴巴有助提高警惕力,借錢給人要注意對方是否有還錢能力,不要太輕信他人。

5、鼻孔仰

擁有這種鼻相,如果正面只看到一點點鼻孔就沒關系,但如果是正面看洞非常清楚那就要注意了,鼻孔仰就是我們常說的朝天鼻,擁有這種鼻型的人容易漏財,不易守財,很容易因為一時沖動而花錢,而且有時毫無節制、隨心所欲,甚至揮霍無度,最后導致一貧如洗。

6、牙齒缺

牙齒缺(尤其是門牙)先天缺或后天缺都算,缺的話,自然講話就會漏氣,就沒有辦法把自己的氣防守得很好,氣就是財,那么財就守不住。建議一旦有牙齒缺的話,最好去補好,這樣有助于保住財運。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