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這些部位長痣,將會好運連連

    6024閱    字型: 

,有兇有吉。對于兇痣,我們要點掉,但如果是吉痣,則會給我們帶來好運,就不須點掉了。那么,男人身上長哪些痣,會天生好運連連呢?今天我們一起來分析分析。

1、頭頂有痣的男人

頭頂有痣的男人,一般財運都比較好,這樣的男人一生不用為錢財而擔憂,多半生長在有一定的經濟能力的家庭,父母能夠為他們提供富裕的生活,成年后也不用為金錢而擔憂,容易在事業上取得成功,榮華富貴。

2、男人額頭有痣

額頭有痣,特別是長有七顆痣的男人,這是一種很難見到的面相,擁有這種面相的男人天生好運連連,并且無論是在事業上,還是在生活中,當遇到困難時,總會得到他人幫助。

3、男人眉內有痣

眉內有痣的男人,聰明睿智,一般天生運勢佳,很多人都會出生在富貴人家,如果痣是紅色則會更好,即使沒有出生在富貴人家,將來也會自己聰明才智獲得富貴。

4、男人肚臍有痣

肚臍有痣的男人,為人善良且喜歡幫助人,他們不僅聰明好學,見識廣博,而事業順達,是越老越有福的人,特別是到了晚年,能得子女尊敬和孝順。

5、胸部有痣的男人

胸部長痣的男人,主人胸懷大志,不僅天生事業運好,而且個人財運也非常強,就算他們現在財運不佳,也能通過自己的能力,讓財富越積越多,發家致富指日可待。

文:小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