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術不端之人的面相特征,遇到了可得防著點!

    6327閱    字型: 

 

面相分為先天秉性與后天習性,共同形成了我們看的面相,先天秉性就是承襲了父母的特質,后天習性純粹就是因為后天的環境影響而成。古人說“三歲看到老”,人的秉性本自天生,而習性則可東可西。在人際交往中,我們最怕的就是跟那些歪心邪意、心術不端的人交往,因為那些人最喜歡動一些歪腦筋,專門在人背后耍手段。所以在平常生活中我們一定要遠離這樣的人,能躲則躲。下面我們從面相的角度來看看,心術不端之人有哪些面相特征。

三曲鼻子

鼻子中段的部位,在面相學上稱為“年上”,“壽上”,簡稱“年壽”, 在“四診心法”里有一句話是:“年壽候肝,兩傍候膽”。也就是說鼻子中段年壽的位置是跟一個人的肝膽有關連,是人體肝膽的反射區。而鼻子有三道彎曲的就是我們說的三曲鼻子,有此面相的人做事不果斷,總是猶豫不決拿不定主意,常常會拖別人的后腿,似乎也沒有一點團隊精神。而且最討厭的是每次出現了問題都喜歡把責任推給別人,從來不會自我反省,也不會找一下自己的原因。這類人還有欠錢不還的毛病,時常換工作,沒有一點穩定性。

三白眼

三白眼就是眼珠子在眼睛的位置靠上或靠下,眼珠的左邊、右邊、上面或下面呈現為眼白,所以稱之為三白眼。在相術中,有一種眼睛叫做三白眼,而三白眼又被分為兩種,一種是上三白眼,一種是下三白眼。長有三白眼的人比較有心計,具有行動力,占有欲極其強烈。三白眼結合眼神不正,就表示此人性格內向,有時甚至容易走極端,天生有喜歡記仇,沒有容人的雅量。要想對待這種面相的人,你就得以柔相待,尤其在利益和權利方面,他們把金錢和權利看的特別重要,所以擁有三角眼的人,獲得成功者,往往是把別人踩在腳下才有的機會。

鷹鉤鼻

面相學上所說的鷹鉤鼻,就是鼻梁薄薄的沒有肉,鼻梁凸出,鼻準(即鼻頭)的前端垂下來尖尖的。長有鷹勾鼻的人做生意,是一個特別可怕的對手,因為他們總是想盡一切辦法去占別人便宜,完全不顧及別人的感受和利益,一切都是以自己為中心。所以常常會有人說“鼻如鷹嘴,啄人心髓”。根據面相學上來說所擁有鷹鉤鼻的人性情虛偽冷漠,雖然反應靈活,但是親情淡漠,易出賣朋友,斤斤計較、唯利是圖、見錢眼開,性情虛偽冷漠,親情淡漠,出賣朋友,專門在別人背后下手捅刀子,有時真的是讓人防不勝防。

腦后見腮

腦后見腮的人是金氣太盛、為人膽大敢為、精力充沛、又性格嚴厲偏于做作、但處事精明敏捷。多見于從事行武的職業、或多動作的差事、是一些有能力和有毅力的人。腦后見腮的人是屬于心術不端面相,他們忘恩負義,背信棄義,報復心極重,對于腦后見腮者,一定要遠離。否則引火上身,后悔就來不及了。有此面相的人一定不要輕易得罪,否則他們會一輩子都在想著怎樣用行動來報復你,即使付出很多他們也不在乎。再說了這種面相的人天生就喜歡欺負別人,唯我獨尊,一副我最大的架勢。

子女宮下陷

所謂的子女宮是位于兩眼之下,下眼皮隆起的部位,像臥蠶似的下眼瞼。在面相學中,子女宮又被稱作是淚堂,象征男女感情和子女是否有出息、是否有子嗣。子女宮須要豐厚,不宜空陷,才會兒孫福祿雙全,榮名富貴。子女宮柔軟而鼓起的人有性的魅力,子女成行,但如果子女宮下陷,且表示親情不親。有此面相的人唯利是圖,是典型的勢利眼,心里想的最多的還是個人利益。這種人往往心腸狠毒,是屬于那種口蜜腹劍的類型,嘴上說得好聽,其實心里很壞。

間斷眉

所謂的間斷眉,就是眉毛從中間斷開,或者是眉毛中間出現了疤痕。眉毛在面相中代表了一個人對于感情的態度和人際關系,那么擁有間斷眉的人,比較容易情緒化,處理不好跟別人之間的關系。脾氣特別的暴躁,但他們這種暴躁并不是外漏的,可能你剛跟他們接觸的時候,會感覺他們比較溫柔,為人實在,可是相處下來才知道其實他們事事跟你作對。這種面相的人一般都喜歡抱怨,在生活中容易與人結仇。并且心腸狠辣,思想極端,做人做事都比較的狠辣絕情,常常因為一點不起眼的小事而對別人心生怨念,然后想著法的對別人展開算計和報復,所以遇到這種人最好是躲著走。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