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月出生的女人天生操勞命,一生在忙碌中度過

    3626閱    字型: 

 

出生年月日是記錄我們降臨在這世界的時間,而且還會伴隨著人的一生,沒有辦法去改變。出生日期在某種程度上,會影響運勢的發展。有些月份出生就是貴夫人命,不僅從小錦衣玉食就連嫁人之后都能旺夫成十頂十的富豪。但是也有些月份出生的女人天生就是保姆的命,不僅小時候家境清貧,就連長大嫁入之后仍舊改變不了操勞的命,一生都是在忙碌中度過。那么今天小編就帶大家來看看哪個月出生的女人天生是保姆命,一輩子都難逃辛苦。

農曆正月

農曆正月出生的女子,雖然說命中藏財,和錢財緣分深厚。無奈她們有一顆非常貪婪的心,并且永遠都不知滿足。正是這種貪婪財富的心理,使得她們成了生活的奴隸,有錢也不懂得花,甚至是忙碌得根本就沒有時間去花。所以農曆正月出生的女子大多數都是富人長著窮人命,一輩子跟保姆一樣勞勞碌碌,整天都圍著家庭轉,為老公孩子操心不斷,沒有享過一天福。

農曆六月

農曆六月出生的女人也是天生就非常的勤勞,做什么事情都是充滿了干勁,她們總是從早忙到晚,并且越忙她們就越開心。如果一旦閑下來,她們不僅會內心忐忑不安,就連身體也會出現頭暈等癥狀。所以她們必須要讓自己忙起來,因此在忙碌的同時不僅身體越來越健康,就連財富也越來越多。這樣的性格讓她們時刻保持緊張狀態,即使家庭富裕,但是也勞碌一生。

農曆十一月

農曆十一月出生的女子天生就極具有上進心,凡事都不愿意落后于人。因此總是掙扎著往上攀登,在自己努力的過程中財富也一路飆升。只是她們只忙著賺錢,難免錯過了人生的很多美好的風景。到年老時雖然擁有了家財萬貫,但是卻人老色衰無法享用,因此她們的人生既充實又悲哀。因為這種追求完美的心讓她們耗盡了心力,使得她們跟保姆一樣地忙碌過一生。

源自:易卓八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