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相大叔:容易被人欺負的面相特征

    4105閱    字型: 

一、耳廓不起

耳廓是代表當事人的存在感,耳輪是代表當事人對待配偶的態度。缺乏耳廓的人如果同時兩眼間隔偏寬,做事不愛出風頭,性格比較柔弱,磁場不夠強大,往往被人牽著鼻子走,容易被周邊人欺負。

二、鼻梁低,鼻小

鼻在面相五岳中代表中岳嵩山,鼻子代表自我,肉體之軀的靈魂體現。如果鼻子在面部比例小或者鼻梁偏低的人,缺乏自信心,不能獨當一面,喜歡依附別人,如果看錯人就容易上當受欺負。

三、額頭相理差

額頭看出一個人的智慧思維能力、主觀行動能力等等。額頭低做出出奇之事不為過,額頭有塌陷的人,情商智商往往偏低,腦筋比不過別人,如果額頭短窄更為應驗,容易出現被人賣了還替別人數錢的人。

四、印堂太寬

標準印堂為自己的手指一指半,如果超過兩個指,就是印堂寬,這樣的相理會太過相信別人,缺乏主見,看人看事眼光是短板,很容易被人利用當做點背人。尤其女生如此相理,很容易被渣男下手。

五、緊皺眉頭

緊皺眉頭的人一定事事不順心,處處受阻礙,內心壓力很大,且不懂得如何排解壓力,整個人被無形的壓制,人生道路迷茫,為人處世不擅長,在眼邊的機會都不會抓住,事業財運肯定不會提升。這樣子反而容易做錯事情,不管真做還是假做,反正就是背黑鍋。

以上是幾個受欺負人出現概率比較大的相理特征,如果有如此相理,還需要改掉自己的不足之處,多些自信心,防人之心不可無。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