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有意外橫財,時來運轉的三大生肖

    字型: 

這個月份又到尾聲了,上半年運勢不佳的人期盼著在下半年能夠扳回一局,但是在七月這個酷暑天進展依舊不甚樂觀的人們,馬上就是8月了,看看哪個生肖將在8月份能夠轉運多進財?

生肖雞

生肖屬雞人今年運勢不佳,主要也是戌酉相害屬于犯太歲,有能力也發揮不出來,各項事業被動波折,沒有什么進展,尤其是收入基本停滯不前,沒有什么成績。7月底屬雞人印星生身開始迎來轉折,運勢漸強,特別到了8月份以后,由于“比肩星”幫身,實力提升迅速,各項發展也呈現旺盛之勢,本月底有機會獲得橫財,大發一筆。

生肖牛

生肖屬牛人的大運一直比較平穩,既沒有什么大的波折起伏,亮點也比較少。但是屬牛人卻不甘于寂寞,事業上會不斷向前,努力進取,終會有爆發的一天。今年屬牛人“食傷生財”,收入會漸趨增長,特別是下半年開始財源廣泛,機會也逐漸增多。8月份以后,屬牛人財星原神“申酉金”加旺,如能好好經營,必會有橫財入賬。

生肖虎

生肖屬虎人上月運勢不錯,整體發展向好,但是仍然面臨一些困境。屬虎人做事非常強勢,他們有事業追求,理想遠大,而且做事果斷積極,是有名的行動派。俗話說:“千萬完美的點子,不如一次不完美的行動。”屬虎人有想法就會去實施,不會只練嘴上功夫。8月份以后,屬虎人受官星護財,職場表現神勇,收獲橫財不會意外。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