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秋之后第一個月(8月7日-9月6日),12生肖財運建議

    1.6萬閱    字型: 

24節氣是中國民俗中重要的一部份,不過據中外很多資料表明,節氣的變化跟人類的經濟活動有很多的關聯【國外的江恩理論】。下在請跟滴天居士一起來看看,立秋后第一個月12生肖財運建議。(8月7日為立秋)

  1. :財務運勢有好轉,有利正偏財運的開拓,而在投資理財方面的事情可以適當考慮,如購買理財產品或者添家置業,都可以放在議程上面。
  2. :錢財運勢為有利局面,只是要多遠離投機之財為好。在財運上有改善的特征,如果是工作方面的正財運勢,可以膽子大一點
  3. :要留心收入的下降,若有不必要開支多做好控制為好。在投資理財盡量避免冒險,除非特別有把握的。
  4. :財務運勢多為平穩狀態,多注意做好計劃就可,偏財運勢不旺,所以要多遠離冒險的財務計劃,不宜做重大投資。
  5. :適合在動中求財,多尋求不同的方向,才有提升機會,熬到下半段會有轉機,做好支出的管理。
  6. :錢財運勢尚可,多抓住機會就可以,不過有些財路還是見好就收為好,不宜投機。要多利用人脈來加強財運!
  7. :錢財方面多是以保守的態度為好,多做好支出管理就可,勿透支財力就可。目前不可以投資偏財,如有賭博的傾向,大多容易失敗。
  8. :總體多為平穩狀態,屬于步步為營的營財模式,不可以心急,否則容易出錯。目前還是以正財運為主,不是投機的時間!
  9. :不可以太過樂觀,往往覺得能賺到的錢往往會出現落空的結局,在財運上多宜把握住易掌控的財運。要留心那些愛吹牛的人們!
  10. :做好好份內之財就可,遠離投機偏財運,目前是需多控制好財務支出,以免超支。在理財方面小心出問題。
  11. :要留心因為貪心而出現財運不暢或破財事件,多給自己時間,不能著急。目前在財運上,要多順勢而為,切莫有不服輸的心里。
  12. :多保持平和的心態,努力經營好正財就可,勿求外財,貿然投資多容易出現問題,要多控制好沖動,重大的投資理財請多慎重。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