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最后幾個月,這些生肖命犯小人,需小心謹慎!

    4195閱    字型: 

在世界上總有這樣一種人存在,他們不是大奸大惡,你甚至找不到他們作惡的理由或是證據,但他們就是能夠讓你感到很不舒服,故意來壞你的事情,而且只要一招惹上他們,想甩都甩不掉,搞的人心煩意亂,這種人,就叫做“小人”。導致個人命犯小人的原因有很多,其中影響最大的應該就是所擁有的年運了。生肖地支的關聯往往直接影響了個人運勢,以及小人來犯。在2018年的最后幾個月,哪些生肖命犯小人,需小心謹慎呢?

生肖狗:太歲頭上坐

2018年戊戌狗年,太歲在戌,屬狗之人為犯太歲。犯太歲屬于最重的一種情形,也是最容易招惹小人的年份。屬狗的人2018年為本命年,太歲加臨,而且還有兩顆兇星“劍鋒”和“伏尸”照臨,由于命宮沒有其它大吉星前來鎮壓,再加上這兩顆兇星的影響力又是非常之大,所以屬狗人今年特別要留意血光之災和意外事件發生,出門要小心謹慎為上。尤其是2018年的最后幾個月,更要小心再小心,因為他們在這段時間運勢低迷不說,還有小人時不時的前來搗亂,有的是暗中使壞,讓你無從防范。

生肖龍:與太歲相沖

2018年太歲為戌,辰戌相沖,屬龍之人命沖太歲。沖太歲是沒有犯太歲那么倒霉,但也是僅次于犯太歲的一種情形。十二地支中辰戌相對為沖,沖有沖撞、沖散、頂撞、冒犯之意。所以屬龍之人在2018年最應該小心行事,不可莽撞而為之。屬龍的人在2018年的后幾個月里,因為命犯太歲而無端的招惹小人,有時真的是想都沒有想到的事情,也在無聲的發生,讓他們防不勝防。屬龍的人今年后半年在工作上可能會跟別人有著過多的沖突,必然也會遇到令人厭惡的小人。不過好在生肖龍本身是一個擅長處理人際關系的生肖,所以即使有小人來搗亂,也不足以造成大的影響。

生肖牛:與太歲相刑

丑牛在2018年中所遭遇的是刑太歲,刑太歲所象征的就是刑克,也就是說屬牛的人今年整體運勢較差,這其中還包括了來自小人的迫害和針對。其實屬牛人之所以容易招惹小人,除了因為個人的年運不好之外,他們自身的性格也是很容易招來小人的。因為屬牛人性格內斂,沉默寡言,不太擅長與人交往,在面對別人的錯誤和侵犯時也缺乏應對措施,所以常常會有人認為他們很好欺負,從而不斷的來騷擾或是搗亂。在2018年的最后幾個月也是一樣,他們總會無端招來小人的陷害,導致錢財受損,工作或事業也不太順利,所以最好還是做好防范措施。

生肖雞:因為害太歲

2018年太歲在戌,屬雞之人為害太歲。其原理是十二地支中卯與戌合,但是酉與卯沖,酉破了卯戌之合,有相害之意。屬雞的人在2018年里面,過得還并不是很舒心,除了工作方面失利以外,在生活上也會時不時的碰壁,搞得他們心情煩躁。不過還好,今年他們命里有吉星庇佑,能夠幫助他們順利度過。在2018年的最后幾個月里,生肖雞在工作中經常會遇到來自小人的加害,或者間接的從中作梗,有的更是蓄意的針對。如果想要避免這些小人得逞,首先就得收起自己平常的驕傲,虛心的結交朋友,還有就是對別人有一定的防范之心。

生肖羊:因為破太歲

生肖羊對應地支為“未”,未五行屬土,而今年又是戊戌狗年,就屬于“未戌相破”。在2018戊戌狗年里,屬羊人是破太歲的,而這樣也就是我們所說的犯太歲了。今年逢正官星、傷官星入命,全年在運程有很多方面的發展,好壞則各有不同。屬羊今年是驛馬年,易有遷移外出變化之象,今年又為水火互換年,加上有“卷舌”、“絞煞”等兇星臨門,使得他們口舌是非較多,身體健康亦不理想。尤其是在2018年最后幾個月里,更會有小人出來搗亂,有的是直奔要害。不過也還好,屬羊人命宮中有“福星”、“天德”等吉星照耀,可以稍微減輕兇勢,小人未必能夠得志,他們也不一定就有多大損失,不過還是該防著一點。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