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椅子,竟會影響你的財運?

    字型: 

椅子的歷史可是有上千年了,在這么長的時間里也發展出了許多的風水文化,擺放在家里的風水禁忌和講究。

一、椅子背后“靠山”

椅子的背后需要有“靠山”。從風水的角度來看,椅子的背后不要有鏡子、水等。這些在風水中屬于大忌,那么如果出現這種情況,最好及時對椅子進行調整,避免使坐在椅子上的人整體運勢節節下降,造成不好的影響。另外,從心理學的角度來看,如果椅子背后若是出現空檔,則會使人缺少安全感,特別是對著窗,通道或者是門,所以,就更加的有必要給椅子換個位置。

二、椅子旁邊不要有雜物

椅子擺放不能緊鄰廁所、垃圾桶或雜物堆。由于廁所常被人們認為污穢之所,而垃圾桶或者雜物堆也會釋放難聞的氣味,長此以往會影響坐在椅子上人的心情。同時在風水上最忌諱臟亂差,會帶來不好的運勢,破財招災。因此椅子擺放應遠離污穢之地。

三、椅子上方橫梁壓頂

家居風水中橫梁壓頂的危害,而椅子的擺放也不例外。大家要時刻留意椅子的上方是否會出現這種情況,以免家人或是自身的運勢受到橫梁的壓制。

文:徐子越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