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占卜:五年后,你人生哪方面成績最耀眼?

    2.1萬閱    當前頁: 1/7    字型: 

人的一生沒有多少個五年,我們應該抓住每一個五年,讓自己在時光的流逝中不斷進步。接下來的五年,你會怎樣度過?五年之后,你人生哪方面成績最耀眼?讓塔羅牌來幫你占卜下吧。

塔羅牌占卜規則

  1. 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 在心中默默念“五年后,我哪方面的成績最耀眼?”。
  3. 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文:果凍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選牌1:人際交往最成功

五年后,你的人際交往最成功。人脈得以拓展,見識也隨之增長,事業上還會有很多好機會,你可能會遇到自己的貴人,借助對方為你提供的幫助,事業和生活都取得很大進步。在這個過程中,你會發現,原來很多人和你想象中的不一樣,原本在你眼中的普通人,思想境界挺高的,你會從這些人身上學到很多東西。

選牌2:事業進步最大

五年后,你的事業進步最大。雖然未必能實現自己的事業目標,但你的確離事業目標越來越近了,眼看理想就要成真,你對自己的表現非常滿意。那些曾經奚落你,輕視你的人,會對你刮目相看,當然也會有一些見風使舵的人吹捧你,奉承你,希望能夠從你身上得到好處。不過,有人奉承你,吹捧你,想攀你的高枝,證明你的確是有價值的人。

選牌3:處事能力有很大提升

五年后,你的處事能力會有很大提升。你不再尋找捷徑,會相信努力就有回報的道理,所以你會認真做事,認真學習,希望通過自己的力量改變命運。命運不會辜負你的付出,雖然某些客觀因素會影響你的成就,但你的付出和回報基本成正比狀態,你會感激自己曾經為夢想付出的所有努力。

選牌4:思想境界有很大改變

五年后,你的思想境界會有很大改變。無論你從事哪種工作,思想上有了提升,事業也會隨之進步,更加不同的是你的生活方式發生了改變。你不再關注有的人會在朋友圈里發些什么內容,也不會理睬那些輕視你的人,你會按自己的想法度過每一天,用一種腳踏實地的態度面對人生,真正做到了享受當下。

選牌5:賺錢能力最耀眼

五年后,你賺錢的能力最耀眼。你的經濟狀況越來越好,你不再為錢財發愁,手里越加寬裕,生活更加稱心如意。當然,最重要的不是擁有怎樣的物質生活,最重要的是,你明白自己應該通過什么方式去賺錢,所以你得到的不僅僅是魚,更是漁。你會擁有自己想要的人生,登上很高的社會地位。

選牌6:學習成績最耀眼

五年后,你的學習成績最耀眼。無論現在你正在學什么,又或者你打算學什么?經過五年時間,你會取得非常大的進步,你的領悟能力很強,思維也非常活躍,你能很快得到貴人的賞識,周遭的人也會對你刮目相看。五年之后你不用再靠賣苦力掙錢,可以靠頭腦賺錢,且擁有較高的社會地位。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