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天居士:12生肖下半年的愛情轉折點

    字型: 

很多人的生活都很平淡,但往往會突然出現一個轉折點,那運勢就有了關鍵變化。那12生肖在下半年里,在愛情上面會有什么轉點?或者說重要的時刻?滴天居士今天跟大家聊聊下半年的情況,記得轉給朋友們提醒他們!

  1. :屬鼠的朋友在農曆10月要多注意,這個月要多注意好溝通,否則容易有意見出現,會損害好的愛情運勢。
  2. :屬牛的朋友在農曆9月,10月,這兩個月要多維系好感情運勢,這兩個月是下半年的愛青轉折點,這兩個月把握得好,就能有好的運勢!
  3. :屬虎的朋友在農曆9月是愛情的轉折點,這個月你的愛情運勢走強,所以把握得好得話,那底下月份的愛情運勢都會不錯的。
  4. :屬兔的朋友在農曆10月份的話,情感運勢多為低迷,容易出現小人干擾,所以這個月要多留心,屬兔的朋友今年咸池星入,本來是桃花比較旺,愛情好的年份
  5. :屬龍的朋友在農曆9月的話,則情感運多有低迷,多注意溝通。戀人之間容易有不同的想法,而過了這段時間,底下的情感運就有走強的趨勢!
  6. :屬蛇的朋友在今年紅鸞星入,代表了桃花運勢特別強,所以愛情運會發展得好,不過農曆9月有個轉折點,如果把握不好,容易讓愛情運勢下降!
  7. :屬馬的朋友今年感情運勢平穩,不過農曆10月時,要小心情感運上有些煩心,別因為瑣碎小事阻礙了溝通。愛情方面,要小心口舌之爭。是非居多。
  8. :屬羊的朋友在今年感情運勢普通,農曆11月時戀人是個轉折點,多注意好彼此的溝通。戀情不夠穩定,感情不牢靠的,都要多加強溝通,這個月如果把握好的話,那到了2019年運勢就比較好了。
  9. :屬猴的朋友在農曆8月的話,情感運勢有阻礙出現,戀人間要多注意溝通,這個月的愛情運勢易有變化,這個時間點要好好把握!
  10. :屬雞的朋友今年害太歲,代表了易有小人的意思,而在農曆11月時要注意,這個月多留心爛桃花的出現,對自己多有不利。情運勢問題較多,溝通要多注意,應對好則愛情才能走好!
  11. :屬狗的朋友今年是本命年,在臘月里是愛情的轉折點,把握得好可以改善自己的愛情運勢,能夠緩和或促進自己的愛情桃花運勢!
  12. :屬豬的朋友今年天喜星入,桃花運強,農曆11月為愛情轉折點,在情感方面容易出現好的結局,單身的朋友需要多加努力,而有戀情的朋友,這個月可感情加深。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