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出現哪些情況代表著運勢的轉變?

    4506閱    字型: 

我們生活環境與運勢是息息相關的,就與自然界的變化一樣,水土適宜,植物就繁茂,水土流失了,就會成荒漠化。人的生活生存工作環境,也都處在不斷的變化中,有一些變化直接明顯體現著運勢的改變。

一、首先是搬遷,特別是陰宅陽宅的變化,陰宅現在自然變動不多見,陽宅到是很多,陽宅的變化并不是越大就越好,是越是近吵鬧的地方越不好,越是周圍方便寧靜生活的地方就越好,這代表著家運的質變。

二、其次是工作的變動,對于技術性行業較強的人,換單位和環境就是運勢的轉變,對于工作變化性大的人,轉變行業發展和機遇,也就是運勢變化,當然并不是換個工作就轉運了,而是說你對未來的希望和積極性,目的性達到一個新的高度為準。

三、社交圈的變化,我們一生遇見的朋友不少,在不同的運勢中,會與不同圈子里的人交往,當你突然與一幫朋友的疏遠,又突然與另一幫朋友的接近,就是運勢的轉變跡象。

四、生理心理變化,人精力的強弱,處事的心態,認知,特別是以前特別固有的原則出現了改變和松動,也是運勢變化作用的體現。

文:清雅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