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6天出生的孩子是難得的“赤子”,有孝心、有出息、有福氣!

    8012閱    字型: 

赤子易得,赤子之心卻不一定能被保持很久,擁有“赤子之心”是一件難得的事情,忠孝兩全是基礎,財氣也會隨之而旺盛,有赤子心態的人也必定來日成功,出息不小。“赤子心”是一種性格特質,“赤子福命”則是天賜的福氣,農曆這6天出生的孩子,難得是赤子,一輩子有孝心,自然也有福氣、有出息,來日會讓父母臉上有光!

農曆13日、19日

農曆13日和19日出生的孩子,命中五行屬水,貴氣上行,財運匯聚,他們的頭腦轉得快,更從小就有“孝子”的風范,性格是越來越成熟,也擁有極佳的悟性,學啥都快,13日的孩子多能年少有成,19日孩子雖然開蒙比較晚,但勤奮上進,自然后勁無窮。自打有了這兩天出生的孩子,做父母的越活越有錢,越活越年輕,孩子們的出息不小,福氣不弱,做父母的盡沾光!

農曆4日、11日

農曆4日和11日出生的孩子,命有乾坤,面有紅光,五行屬土主福德宮積福深厚,更是難得的“麒麟骨”,這年出生的孩子個個都是相當自信的人,他們從小就是孝順貼心的孩子,對父母相當關照,相當重視,小時候懂為父母分憂,長大后肯為父母付出,因此4日孩子多善緣,貴人多,11日生的孩子更有不為人知的出息和后勁,不光是他們的父母有福氣,連后代們也個個出息,福澤不淺!

農曆9日、22日

農曆9日和22日出生的孩子,五行屬火而成為貴人格局,他們都是“命硬”之人,更都是后福無窮之人,小時候就能看出他們的好學勁頭,為人也十分熱情大方,9日孩子無論男女都“雙商”高,22日孩子更能做到好學自信而且憑借自己的人脈基礎取得成功,孝心足了,來日收獲的貴人緣也不小,因此無論是9日還是22日的孩子,有來日,有富貴,將來可有大出息!

文:易卓八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