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易說:手上有這五種特征的人,財運都很旺

    7648閱    字型: 

第一種:人紋上有一條枝紋,延伸到無名指或者小拇指的根部。這種人能力強,性格穩重,善于待人接物,一生能積累很大的財富,也不會有什么大的挫折。

第二種:玉柱紋清晰,從中間部位分出一條枝丫到無名指根部。這種手紋的人運氣很好,在事業上往往能有不錯的機遇,財產能不斷增多,富貴一生。

第三種:六秀紋分出一根枝紋,朝巽宮延伸。有這種手紋的人,有很強的上進心,辦事效率高,在工作中有很高的聲望和地位。相應的,財富也會隨著聲望的提升而提升。

第四種:手掌坎宮位置有細紋,而且向上叢生,同時天紋地紋和人紋深秀不分叉。有這種手紋的人,不論男女,往往祖輩都非常富貴,屬于天生富貴命,晚年更是安享榮華。

第五種:家風紋有一條紋上升,還有一條六秀紋配合,這樣手紋的人,代表在事業上能遇到貴人,越到晚年越有福氣,財運和地位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增加。地位得到提升,越到晚年福氣越盛。

文:仲易說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