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8月份這些人的工作最容易有變動!

    字型: 

8月份將迎來立秋,從命理學上來說,立秋為下半年的開始。所以,不知不覺之間,已經過了半年的。在今年的這個8月里面,是戊戌年庚申月,有什么不一樣嗎?是有不一樣的。因為以今年太歲的戌來看,這個申金剛好就是驛馬,所以,是今年里面驛馬最重的一個月份。

因此,在這個8月里面,很多人走動會特別的多、變動會特別的多,比如出遠門、旅游等等就很多,比平時要明顯增多的。同時,因為這個驛馬星到的緣故,所以,在8月份里面,下面這些人的工作其實也容易有變動、變化的。

(一)生肖屬虎的朋友,在8月份里面最容易有工作變動

生肖屬虎的朋友,本身在這個8月的申月里面,就是寅申相沖,這個沖本來就代表一種變化、變動的。再加上,申宮今年帶驛馬,又是申月,這個驛馬就等于出現了。與此同時,寅與申是六沖的,即申剛好就在寅的對宮,根據三方四正的影響,所以,申宮有驛馬,也等于寅會有驛馬星動。因此,綜合這些種種資訊,生肖屬虎的朋友,在這個8月份里面是容易有工作上的變動、變化的,也容易有一些遠行、經常出差、搬家等等的資訊。

(二)生肖屬狗的朋友,在8月份同樣容易有工作的變動、變化

生肖屬狗的朋友,對應的十二地支是戌,與太歲的戌相同、一致。所以說,生肖屬狗的朋友,本身在今年就屬于犯太歲,屬于本命年的一種。很多朋友在本命年的同時,都容易面臨一些變動或變化、選擇的,比如換工作、搬家、置業、結婚、生兒育女等等。因此,生肖屬狗的朋友,在今年里就容易有工作、事業上的變動或變化的。再加上在8月申月里面,這個戌對應的驛馬也是申,所以,在這個申月里面,屬狗的朋友,一樣是容易有工作上的變動或變化的。

(三)生肖屬馬的朋友,在8月份里面也像有工作上的調動、變化的

生肖屬馬的朋友,對應的十二地支則是午,根據寅午戌馬在申的口訣,所以,這個生肖屬馬的朋友,在這個8月的申月里面同樣是驛馬星動的。雖然午戌合,和太歲合,但是遇申驛馬動,這個合就會因為驛馬星而受影響,因此,生肖屬馬的朋友,在這個8月份里面也很容易有工作、事業上的變化或變動的,特別是出生在農曆正月、三月、七月或農曆九月的,生肖又是屬馬的朋友,則更加的明顯的,也要留意一些變動或變化的。

(四)生肖屬猴的朋友,一樣會有一些工作上的變動或變化

生肖屬猴,對應的十二地支是申,申的驛馬本來是在寅的,為什么在8月的申月里面也容易會有工作上的變動或變化呢?這個主要是因為首先今年里面,戌年的驛馬落在申宮,在這個8月又是申月,是雙驛馬入申宮,申宮本身就代表猴,所以,在這個8月份里面,實際上生肖屬猴的朋友,也很容易會面對一些工作事業上的變化或變動的,這個也是可以適當留意的。特別是出生在農曆正月、三月、七月的,生肖又是屬猴的朋友,就更加要注意的。

(五)臥室在家里西南方位的,驛馬星到,同樣容易有工作的變動

這個是從方位上來說的,因為在今年里面,本身西南方位因為六白星到是有利工作的。同時,這個驛馬是落在了申宮上面,申即是我們平時所說的西南方位。再加上在這個8月里面,驛馬也是到申的,所以,從方位上來說,比如家里臥室在家里西南方位的,又或者是門朝西南的,在這個8月份里面一樣容易有工作上的變動或變化的。

八字上來看,比如今年大運流年天克地沖,又或者是官殺逢沖等等,也是最容易有工作上的變動或變化的,這個也是可以留意的。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