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五種掌紋的人遲早能富甲一方

    1.5萬閱    字型: 

 

手相講求整體整觀,手掌的點、線、面構成一個個吉利的圖形,大大影響了整體的運勢。手相中大吉大利的圖形,有時影響深厚,會使人吉祥富貴、發財如意。一般,手上有以下五種圖形,都會財運日增,早晚都會富甲一方。

1、川字紋的圖形

手掌之上,生命線。智慧線、感情線,三線明確分開,且三線發展長直,無雜紋、副線。形成川字的形狀,就叫川字紋,乃是富貴之象,早晚發達顯貴。

2、元寶紋的圖形

手掌之上,生命線、智慧線和事業線三者相交,于掌中構成嚴密的元寶形狀的圖形就叫元寶紋,寓意財運豐隆,發財之象,遲早富貴有余。

3、方格紋的圖形

手掌之上,有細小、清晰的紋路兩兩相交,構成一個四邊形,方正得體,財來之兆,早晚都會富甲一方。

4、六花紋的圖形

手掌之上,三條細紋相交于一點,形成六個角的花朵一般的圖形就叫六花紋,年紀輕輕即可享盡榮華富貴,一生清閑有錢花。

5、寶暈紋的圖形

手掌之上,有一圈一圈的紋路疊加,形成像月暈,又像銅錢的圖形,即為寶暈紋,少人有,難得的大富之兆,八方聚財,富甲一方!

這么多種富貴圖形,你有哪一種呢?有則財運日增,富貴指日可待!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