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易說:有這三種面相的人戀愛順利

    字型: 

今天小編和各位分享,4種婚姻幸福,戀愛順利的好面相!希望你也有其中的幾種,一生感情順遂,夫妻和諧!

一、夫妻宮平滑潤澤

眼尾到太陽穴的位置,就是我們常說的夫妻宮。一般看一個人的感情婚姻好不好,都要觀察夫妻宮的好壞。夫妻宮如果平滑潤澤,沒有、斑、疤,這樣的人戀愛運都比較順,婚后和另一半也能和睦相處。

二、眉毛順生柔和

觀察完眼尾,可以再看看眉毛。俗話說的好,“藏精于骨,現精于眉”,眉毛好不好,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和本質。如果眉毛順生,且有光澤,這樣的人本質必然優良,為人處世和善,個性細膩、溫柔,在感情生活中能多多站在另一方的角度考慮,比起粗濃眉毛的人,這樣的人感情更順利,也更長久!

三、雙唇飽滿紅潤

嘴唇紅潤飽滿,色澤明亮的人,往往很有異性緣,比起唇色枯黃的人,桃花運更佳。只要唇形不歪斜,這樣的人有很大概率找到條件比自己更好的另一半,婚后生活也能幸福美滿!

文:仲易說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