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天生不聚財,后天如何補救化解?

    字型: 

錢乃養命之本,財運亨通是大家共同的心愿。但是有的人先天八字不聚財,財來財去猶如過路財神。什么樣的八字最不聚財?八字不聚財又該如何化解呢?

八字比旺無制而財處年柱者不聚財

由于比劫太旺與命主爭奪錢財,致使命主的錢財容易流失。表現在現實生活中就是命主個性比較直,講義氣,對錢財又疏于打理,于是讓人有機可乘,通過向命主借錢或與命主合伙做事等方式奪走命主的錢。命主的錢一經流出便有去無回。從八字命理上講,此類命格往往是食傷化比生財不力所致。

化解方法:命主尋找門前寬敞,且來路深遠的房屋居住;在名字中新增食傷的五行,如命局中食傷為火,則在名字中新增火的五行。

八字財殺兩旺而身弱不從者不聚財

由于財生殺而殺克制弱身,所以承受不了大財。表現在現實生活中就是在錢財方面心理承受能力差,得財之后把持不住自己,過于緊張或激動,且容易露富。命主得到財之后不是有麻煩就是有病災之事發生。此類八字往往是印星化煞生身不力所致。

化解方法:命主尋找背面有靠山的房屋居住;在名字中新增印星的五行,如命局中印星為水,則在名字中新增水的五行。

八字財旺身弱而比透虛浮者不聚財

命格身弱比劫虛浮,說明命主個人及其合伙人能力不強實力較弱,所能承擔財的能力有限,而財星的能量又遠遠大于日主與比劫的能量,致使命主不得不放棄已得到或即將得到的錢財。此類八字是比劫幫身不力所致。

化解方法:命主尋找處于樓房中間的房屋居住,千萬不要選樓房兩頭的住宅;在名字中新增比劫的五行,如命局中比劫為木,則在名字中新增木的五行。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