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女人旺夫旺家旺財運,娶到就是賺到!

    9819閱    字型: 

俗話說:“每個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個女人默默支援。”用以這句話來形容那些善解人意,持家有道,有主見,能夠和丈夫攜手共創美好未來的的“旺夫”女人最好不過了。確實旺夫的女人能為男人出謀劃策,照顧其起居飲食,又能催旺男人各個方面的運勢,讓男人干什么都能順風順水,這樣的好女人娶到回家簡直就是上輩子拯救了銀河系

看官星

對于女命來說,官星即是夫星(官星,指的是克制日主的五行元素),是代表丈夫的十神

命局中用神為官星的女命,更能享受用神在婚姻上的幫助,在婚姻的道路上,往往能收獲丈夫的疼愛與關懷。不僅如此,在運勢方面,她能給自己的丈夫帶來延綿不斷的旺夫氣場,使其丈夫能收獲好的人際關系與財運

命局中若官星清而透出,地支有根有助,此乃貴格之命,主丈夫福貴,旺夫益子,婚姻大多美好穩定。而若再以官星為用,則多能安己守分,循規蹈矩,能得稱意夫婿,且夫唱婦隨。

看財星

財有正財星與偏財星之分(受日主克制的五行元素,稱為財星),但無論是正財星還是偏財星都代表一個意象,那就是金錢的收入。同時,財星也可以生旺女命八字當中的丈夫星。這個丈夫星,就是正官星,上面說到正官就是代表著丈夫。

因此,命局當中出現財星,并且財星為用神,源源不斷生助正官星的女子,都具備旺夫的命理氣場,日后嫁了人,是生活中的一把手,能把生活中的瑣事打理得和和順順,幫丈夫管理經濟財政,甚至是事業上的事務,因此在物質與事業方面會有比較好的運勢,可謂是夫唱婦隨,事業豐隆,羨煞旁人。

財星與官星有相生之義,以財星為用的女命,必能生助官星,也就是對自己的丈夫有所相助,在關鍵的時候能指導丈夫的前進,并對丈夫有所管制,是一個很合格的“賢內助”。

看食神

一般以食神為用的女性都像是一只嘰嘰喳喳的快樂小鳥,在你耳邊叫個不停,充滿生活小姿調,愛好美食,且懂得烹飪美食。生活中永遠不會沉悶。因為食神代表秀氣外泄,平和而有活力,而且食神是為俸祿,是食祿,代表著這人有福氣。再加上食神也代表子女,如果食神帶財,財生官更美,這樣的女命對子女也很有幫助,多能旺夫益子。

看夫妻宮

前面說到官星、財星為用神的女命旺夫,還有一種情況,若在女人的八字命格當中,夫妻宮(八字日支)為正印星(生助日主且屬性不同的五行元素,如辛金日主的正印星為戊土),也同樣旺夫。因為,正印代表家庭、代表一心一意,代表思想傳統,代表全心付出。女人除了具備一定的工作能力之外,若能好好打理家庭,相夫教子,讓老公能夠安心工作,少為家庭瑣事煩心,同樣也為旺夫。

文:易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