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中擁有這四大生肖,基本就要涼涼了

    3023閱    字型: 

團隊這個詞最早是在國外發起的,也就是同一件事大家有著不同的分工,都是在為了同一個目標而前進。所以說在找團隊的時候,必須要認清自己的定位和對方的水平。有些人完全就是濫竽充數的,根本不值一提。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十二生肖中有哪些會讓團隊涼涼的。

屬鼠:投機取巧可以,辦正事差

屬鼠的人在對于自己的事情時都會投機取巧,他們總認為即使這樣也會完成,并且不會還不會讓人看出來,但是他們在一次成功后,第二次也會這樣做,并且在做正事時他們也會采用這種辦法,往往這種做法會讓整個團隊都出現問題。

屬龍:性子太傲,接觸不來

屬龍的人因為太自傲,所以在做事是總會認為自己的辦法就是最好的,往往會忽略或淘汰其他人提出的意見,就會讓所有人都感覺這種人不好接觸,團隊的其他成員也會在做事時沒有任何積極性,整個團隊的辦事效率就會因為他而低下來。

屬馬:太激進,不適合團隊合作

屬馬的人通常不會聽別人的提議,在面對一件事,在了解后他們就會迫不及待的去做,并不會在乎團隊的其他成員。所以通常團隊其他成員就會跟不上他們的進度,他們也會因為太過激進而失敗,連累整個團隊,所以屬馬的人通常都不太適合團隊合作。

屬雞:斤斤計較,總想謀利

屬雞的人都非常在乎自己的利益,在整個團隊在做事是,他們總是想從中間謀取利益,而且做事也是斤斤計較,總覺的一件事做的差不多就行,不需要太完美,可就是因為他們這種做事沒耐心,又想賺取利益的人,做事的失敗幾率要大于成功。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