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4種面相搭配的夫妻,生活必定雞飛狗跳!

    字型: 

今天我們給大家講一下,哪幾種面相的男女搭配在一起生活會過的雞飛狗跳,毫無和諧可言,看看他們分別在面相上有哪些特點?

第一種,夫妻兩個都有桃花眼

就是眼睛非常大而且非常明亮,讓人第一眼看上去就非常的有魔力,這樣的人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身邊總會有一大幫異性追求,異性緣非常好。但是如果兩口子都是這種特點的話,肯定會經常發生一些吃醋吵架的事情,再加上兩個人身邊異性不斷,稍微不注意就可能面臨婚姻的破裂。

第二種,丈夫的嘴巴比較大妻子的嘴巴比較小

如果一個男的嘴巴比較大,但是嘴唇稍微比較厚,這樣的男人往往非常老實。但是嘴巴比較大嘴唇比較薄的男人,有個典型的特點就是特別刻薄。如果一個女人的嘴巴非常的小,而且嘴唇也比較薄,這屬于典型的扯老婆舌的人。這樣的兩口子生活在一塊,一點小事就會吵個雞飛狗跳,不懂得禮讓對方,和諧家庭跟他們一點都沾不上關系。

第三種,丈夫的鼻子比較塌比較扁,妻子的鼻頭非常尖

有這種鼻子特點的男人非常濫情,喜歡出去沾花惹草。有這種鼻子特點的女人,對待感情又非常敏感,容不得一點亂七八糟的事情。這就會導致他們在生活中經常因為感情的問題而吵架,但是彼此兩個人又舍不得放棄對方的愛,屬于相愛相殺的那一種。

第四種,有抬頭紋的丈夫加上臉型非常尖的妻子

有這種特點的男人不太喜歡表達,有什么事情都在心里憋著,從不輕易表露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臉型非常尖的女人對自己丈夫的控制欲特別強,總想著把丈夫的一切都管在手里。這樣的兩個人生活在一起時間長了就會越來越累,一個總想管人,另一個卻什么也不說,這種搭配怎么可能會和諧?

文:老信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