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生肖愛妒忌,凡事還應多自省

    3760閱    字型: 

現實中,總有那種對自己充滿自信,然而由于各種原因在某些方面不如他人的人,因此不甘心與好勝心促使其很容易妒忌別人,且喜怒全現于臉上,讓人一看便懂。那么,究竟哪些生肖屬于這種類型呢?

生肖鼠

他們對物質有著過分的追求,有時候難免“鼠目寸光”,一旦他人取得了進步,過得也比自己好,便會不自覺地去嫉妒,甚至讓這種心理影響到自身的行為,在與對方相處過程中,有時候會情不自禁地對其橫挑豎指,不太禮貌。

生肖虎

他們較為傲嬌自滿,認為自己才是最努力的一個,往往也看不到別人的付出,認為別人均能輕而易舉地成功,這種瞧不見他人艱辛刻苦的過程,只看到了其成功的心理,會令生肖虎極其容易嫉妒,甚至會用言語冷嘲熱諷別人。

生肖蛇

有些時候,他們對于未來有著過分美好的想象,而現實中的他們卻沒有百分百地去努力開創,只會做著白日夢,妄想天上能掉下餡餅。而周圍有人過得比自己風光,有面子時,屬蛇之人便爆發了嫉妒之心,不知不覺將情緒影響至生活中,明眼人一看便曉得了其心理。

生肖雞

屬雞之人的確不太會偷懶,可是一旦在相同的條件下,人家獲得的機會比自己多得多時,他們就會不由自主地心理不平衡起來,故而妒忌便隨之而來,萬一被妒忌的那個人態度不佳,他們就會忍不住與其開罵起來。

文:吳寬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