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三角塔羅牌占卜:9月份你在工作上易遇啥麻煩?

    4299閱    當前頁: 1/4    字型: 

9月,群星仍然在逆行,經歷了8月份的混亂之后,這個月可以稍微平靜一些,但也不是凡事太平,仍然容易發生一些不順心的事情。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牌占卜吧,看看9月份里,你在工作上易遇啥麻煩,做到提前預防,才能有效規避。請憑直覺從以下牌陣中選擇一張牌看結果。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第一張牌:工作機會溜走

選擇這張塔羅牌表明,在9月份里,你容易因為固執己見,而使工作機會白白溜走。這段時間里,你對工作缺乏應有的責任感,行事缺乏計劃性,固執于自己的意見,率性而為,沒有在某些決定性的時刻把握住機會,要么就是在機會來臨時沒有行動,要么就是在不恰當的時間采取行動。

第二張牌:工作遇到瓶頸

選擇這張塔羅牌表明,在9月份里你的事業會有短暫的停頓,在工作上,你遇到了瓶頸,你所期望的加薪、晉升,都難以如愿。你很清楚其中的原因,你一定要耐下心來,不能在這個時候偷懶,也不要放棄,只要你努力了,很快就會通過這個事業的瓶頸期,進入到事業的新階段。

第三張牌:項目進展遇困

選擇這張塔羅牌表明,在9月份里,你的工作將遇到困阻。這段時間你的工作狀態不佳,工作上容易遇到挫折,導致情緒異常低落,工作效率嚴重低下。也許你應該換一個角度看待自己的工作,放棄以往在事業上所堅持的,找到新的思路和創意,工作才能重燃激情。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