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感情哪方面出現問題

    8.6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想了解你目前感情上哪部分出了問題嗎?那就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相信她會給你啟示的。請放松心情,由下列塔羅牌中憑直覺選擇一張……

1、命運之輪

床上不滿足

是什么讓你壓抑你自己呢?你其實可以是一個活力四射的人,盡情的享受你的生命,盡情的享受性!假如你是男生,你可能壓抑了自己的怒氣,在性的部份有點力不從心;假如你是女生,你對性有些抗拒,恐怕是來自于以前不愉快的經驗所導致的。

2、隱士

個性孤僻 戀情不了了之

這世界上真的有人不需要另一個人的陪伴嗎?選到這一張牌的朋友,你其實是個無法信任別人,很孤獨的人!你在與另一半互動時,有時過于拒人于千里之外,也不太想把內心的話表達出來,有點孤僻。即使喜歡一個人,也不愿意為其改變自己,所以你的另一半,經常都選擇黯然的離去了!

3、戀人

金錢方面不滿足

感情和金錢似乎也很難分的清楚!當你愛另外一半時,你看到他有經濟的困難,你也很難不幫他!有時就由于這樣,兩個人的感情就蒙上了一層陰影。選到這一張牌的朋友,你可能傾向于選擇需要你照顧的人哦!要注意!

4、皇帝

缺少旁人的祝福

你就是愛唱反調!當家人朋友不喜歡你選擇的物件,或對他們的某個部份有意見時,你就偏偏要跟他們唱反調。你其實需要聽聽他們為什么會這樣想?他們的出發點是什么?可不要一意孤行!要不然,愛上不對的人,自己受苦只有自己承受哦!

5、愚人

缺少追求真愛的勇氣

雖然你很期待愛情,然而你內心卻非常的害怕!你的內心非常脆弱,害怕一旦你付出真心,有可能會受到傷害。所以你一層又一層的鎖住自己,一旦遇見真正喜歡的人,卻變得更退縮!這個問題,來自于你童年與父母親之間的問題,藉由療愈與父母的關系,可以得到很大的改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