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掌出現這4種情況,婚姻起伏,情感難定!

    3349閱    字型: 

第一、伸開左手,感情線紊亂,智慧線人紋斷續、尾端出現小分叉,一般情況好事多磨,做事反復,心有余而力不足;并且智慧線分支與感情線相交,容易因為婚姻不順而遭受打擊。

第二、感情線伸長,但是底部分支和斷裂紋明顯,這個斷裂紋的出現,導致婚姻不順,容易早婚失敗的現象(23歲結婚,26歲離婚)。感情線在無名指位置出現明顯的分支和島字紋,代表婚姻在35歲-39歲這段時間,夫妻之間情感極為不穩(實際福主27歲二婚后,不幾年夫妻之間處于冷戰狀)。

第二、感情線深長但斷斷續續,并且分支、橫切線較多,婚姻不順,宜晚不宜早(實際福主23歲相處一男友不歡而散,目前單身,看其后運30歲婚姻能有所穩定,即使婚后也要注意夫妻之間情感交流)。

第四、三線深長,天紋和人紋紋理較亂,感情線分支過多、島字紋明顯,并且有斷裂現象,兩頭分叉,注定婚姻不順,不利早婚,否則難免頭婚難到頭(實際福主23歲結婚,26歲離婚)。智慧線分支與情感線相連,一般在婚姻上容易受到傷害。

文:李昱恒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