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不穩定,如何用風水調整?四個原則你必須知道!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在生活當中,有緣人能走在一起,這是人生當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人類生命后代的延續,更是命中的注定,然而人與人一心共同走到紅地氈建立一個溫暖的新家,也是每一對伴侶的心靈安定處。可惜,往往一旦結婚共同生活后不久,即發生口角由熱戀變冷戰,家庭的悲劇自此開始!一遇到婚姻的問題,大部份的人只在檢討對方的不是,往往忘了檢討自己的對與錯,更很少人去注意自己的家中的布置或風水對或不對。

人間數幾十載,看多了人生悲劇起點與終點,須然,婚姻的不穩定由性格等等各方面來結合。但往往的事情而不能只單單看一方面,應多往往各方面來看。

一、家居避免使用粉紅色

在風水上自己住的房子的墻壁及家具、窗簾盡可能不要用粉紅色。這種顏色會使人產生腦神經衰弱、慌恐、不安、易發脾氣,而吵架之事必然。也不要用太陰暗,如深藍、深綠、深紅、深灰色等,容易使夫妻心情很不爽,所以應該避免之。

二、臥室布置要合理

夫妻的睡床的床前及左右,最好不要照到大鏡子,口舌多。床位不靠在落地窗邊,陽光太烈,夫妻難安。也千萬不可對沖門,易使人心情不安,頭痛不愈。更不可向衛浴之門,身體欠安。

三、擺放美麗飾品

可以適當的擺放一些美麗的飾品,西北方及西南方代表婚姻關系,可以在這個方位放置一些代表美麗祝愿的物品。不過一些美男美女的照片還是最好不放,有讓另一半戀上別人的寓意,反而為對方招惹桃花。不過如希望自己子女未來生活幸福美滿,就為其在房間內這個方位上擺上俊男靚女的照片,也會為子女增加愛運,求得如意姻緣。

四、床的右方忌放結婚照

很多人喜歡將結婚照片放在床頭,結婚照不能放在床的右方,堪輿學中稱右方為白虎位,放在此方會對婚姻造成不利。結婚照宜放于床的左方即青龍位,可使二人的婚姻運獲得加持,幸福圓滿。床頭代表坐山,坐山代表丁,向山代表水,結婚照放在床頭,代表夫妻間有良好的感情生活。結婚照放在向山,代表二人在金錢上有很多瓜葛和糾纏,但這亦指好的方面,代表二人感情深厚。

文:李炎宸易經風水智慧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