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月出生的女人,有賺錢的運,卻沒有享福的命

    3107閱    字型: 

要說,女人是感性動物,那絕對不假。試問世間多少女強人,為了家庭甘心放下事業,相夫教子。其實,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人生道路的權利,但是多是女人,即便是為了家庭,心甘情愿付出,也不見得有多享福啦!比如這幾個月出生的女人,就是有賺錢的運,卻沒有享福的命~

農曆8月

出生在農曆八月,那可是豐收的季節,世人都在忙碌收成。而出生在這個月份的人,通常都需要經歷諸多波折,才可以有出息。尤其是出生在八月份的女人,天生自帶富貴命,但就是離不開勞碌奔波。不管嫁的如何,都習慣簡樸的生活,而且她們的個性本就低調,不張揚,凡事腳踏實地。要是拋開家庭,有作為那是肯定的。但大多數這個月份的女人,還是寧可自己辛苦些,也要子女享福,賺再多的錢,都是為他人提供的。

農曆4月

出生在農曆四月,真是生機勃勃的春季。出生在這個時候的人,性子堅毅,外表柔弱,內心剛強,多是經歷先苦后甜的命運。特別是出生在四月的女人,有堅毅的性子同極佳的財運,在成家之前事業很順暢,但往往會在事業巔峰選擇成家生子。婚后,財運雖也不差,但最終還是禁錮在小家庭中,為家庭操碎了心,完全可以說是犧牲自己的財運。好在,家業可以紅紅火火,雖然辛苦了一人,但可以換來家庭的幸福和睦。

農曆2月

出生在農曆二月,那可是嚴寒冬季啊!出生在這個月份的人,命運可謂是百轉千回,尤其是在早年,定要經歷一段挫折磨難,好在后福深厚。而出生在二月的女人,天生自帶旺夫命,但他們為人勤勞,凡事都任勞任怨,不論是工作、家庭;還是理財、聚財那都是相當出色的。就算嫁的男人沒有作為,也可以支撐起家庭的開銷,財運相當好。但是,她們也極少考慮自己,往往將家人放在第一位,一生的積蓄,自己花費的極少,都是留給子女,或者是丈夫,愿意為了家庭傾盡所有,真是夠偉大的。

源自:每日頭條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