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秋冬季節運勢會越來越旺的生肖!

    8608閱    字型: 

春去秋來,一年時間會過得很快!一般到了秋冬季就感覺一年就要到了,那剩下的時間里,哪些生肖是越往后運勢越來越旺的呢?記得轉文章給朋友們看看!滴天居士祝這些朋友越來越好!

第一名:生肖虎

之所以秋冬季運勢第一名是虎,是因為越到年底,就離豬年越近,越對屬虎的生肖有利。本來在2018年屬虎的朋友是半合太歲,而到了年底跨豬年時,屬虎的朋友運勢會更加好,對于屬虎的朋友來說,2018年的感情運勢一般而到了年底時,你的感情運勢有轉強的現象,所以要抓住好機會。不過屬虎的朋友在農曆9月和農曆10月時,這兩個月的財運會有好機會。

第二名:生肖兔

生肖兔在下半年也是好機會的時間,屬兔的朋友今年合太歲,又有咸池星入,所以大多利經商的朋友或者營銷生意的行業,而到了年底跨年時,屬兔的朋友依舊是多保持好運,因為2019年豬年,對屬兔的朋友也是十分友好的。屬兔的朋友在農曆9月與臘月里,這兩個月份的財運會不錯!

第三名:生肖羊

生肖羊的朋友在今年有些刑太歲,代表了做事會一波三折,其中出現變數的時間會多,所以在2018年上半年會有些挑戰。而到了2018年下半年時,運勢會得到一步步緩解,會慢慢出現好轉。對于屬羊的朋友來說,農曆8月10月這兩個月都是比較好的月份,這兩個月的財運是比較旺的2個月,總之屬羊的朋友越到年底就越容易出現好運,抓住機會對自己多有信心就可以!

除了上面所說的生肖以外,在生活中通常有些朋友是一到秋冬季就容易有好事或好機遇出現,這類人在專業角度上稱之為喜金水,這類朋友往往穿黑白色的衣服會比較好!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