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秋季,運氣最好,財運最旺的生肖

    1.9萬閱    字型: 

秋季的氣溫會慢慢的下降,但是一般比冬季要緩慢一些。由于干濕狀況的差異,有的地方會出現陰冷多雨,而有的卻是干燥涼爽的氣象狀況。就如同人的命運一樣,有的人會運勢低迷,處處受難;而有些的人卻會有好運降臨,生活如意。比如這幾個生肖,在這個秋季里運氣就很好,財運也很旺。

生肖豬:升職加薪容易

屬豬的人進入2018戊戌狗年,與流年太歲無克無害,又有四大吉星降臨,各方面的運勢都是穩步上升,而且身邊還有貴人提拔,使得他們財運亨通,事業發達。只不過還是不能成功的避免小人從中作梗,或者對他們耍什么陰謀詭計,如果屬豬人能夠清楚正確的面對,相信他們是可以輕松化解的。在2018年的秋季,屬豬人有正官星和驛馬星共同入主命宮,有升職加薪的可能,再加上又有“地解”吉星的護佑,即使遇到了困難和麻煩,也會有貴人及時出現,提供最好的幫助。所以這個秋季,屬豬人是運氣最好,財運最旺的生肖之一。

生肖兔:放開手腳大干一場

屬兔的人在2018戊戌狗年,是擁有太歲好運的生肖之一,尤其是在今年的秋季,將步入“官星大旺”之吉運,所以運氣很好,財運也很旺盛。屬兔人在這個秋季里面的事業運、財運以及感情運勢都十分的出色,無論是正財還是偏財,都是旺到了極限,如果可以好好把握機會,相信他們在這個秋季可以狠賺一筆。而且最值得高興的是,屬兔人在秋季還有貴人星“天德”照命,貴人運勢強勁,即使遇到任何困難,都可以很快就得以解決。所以無論是在職人員,還是自己創業者,都可以在這個秋季放開手腳大干一場。

生肖羊:運勢轉好,賺錢順利

2018年,生肖羊是破太歲的年份,會有“卷舌”、“絞煞”、“披麻”等兇星臨門,使其他們這一年口舌是非特別多,身體狀況也不是很好,但是只要熬過了春夏兩季,等到了秋季,一切都將有所好轉。在今年的秋季,屬羊人有“太陽”、“天空”兩顆大大的吉星照耀,屬羊人的事業或者工作方面都會有很大幅度的提升,賺到手的錢財也是越來越多。而且在秋季還有“天喜”星入命,這將給屬羊人好的桃花。所以他們不僅只是運氣和財運變好,就連感情運勢也跟著旺了起來。如果還是單身的話,可真的要借此機會,好好的考慮一下自己的婚姻大事了。

生肖狗:賺錢機會增多

2018年是屬狗人的本命年,所以運勢起伏較大,工作以及生活表面看一切還好,可實際上暗藏陷阱,總會有一些突發事件發生。但是在命理上有一喜擋三災的說法,倘若屬狗人今年有結婚、添丁、升職等喜事發生,便可以化解太歲的煞氣。其實在今年的秋季,屬狗的人有“財星”入庫,他們賺錢的機會增多,工作或者事業也進展的很順利,生活壓力在逐漸減少。總的來說,屬狗的人今年秋季,運氣和財運都比先前的要好很多,最起碼一切都是在自己的可控范圍之內。

生肖虎:好運傍身,收獲滿滿

屬虎的人在2018戊戌狗年里面,有“唐符”、“三臺”、“八座”吉星相連,貴人鼎力相助,事業運極好,求名得名,求利得利。大多數的屬虎人今年都可以小賺一筆。在這個狗年里面即使是打工士也是工作順利,無往不利,賺到的比平常的哪一年都要多。尤其是在今年的秋季,屬虎人將有“華蓋”吉星飛臨,華蓋代表著吉祥,能夠給人帶來好的運氣和好的財運,收獲滿滿。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